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巫医炼狱与朋友们并肩作战的快乐历程

巫医炼狱与朋友们并肩作战的快乐历程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25 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两会

巫医炼狱与朋友们并肩作战的快乐历程

   一切都要从炼狱A2说起……

  5月底与基友(野蛮人,下文称蛮子)杀入美服,一路势如破竹冲至炼狱直到A2。轻松斩杀屠夫的蛮子刚出城门就被普通的猴子兵两下放倒,此后便是永无止境的被怪追,被扑杀,复活再被追,再扑杀……死了无数次后,我们意识到A2才是真正的人间炼狱,A1尼玛就是欢乐谷。自进A2后,每天唯一做的事就是被怪追几条街,看不到一丝胜利的曙光。

  于是我们把希望寄托在即将到来的1.03补丁,结果补丁来了,带来了高额的维修费,带走了我们所有的金币。当时我在美服综合频道愤怒的骂了一句“f**k 1.03,I can’t take it any more!”,一度心灰意冷,差点把游戏删了。为善始善终,蛮子独自走上A1 Farm的道路,存了一些修理费后,我们决定跳过小怪只推剧情进度,并带上蛮子同事(法师,下文称法师兄)。此后,三人从容赴死,如投胎般赶路,一路互相嘲讽谁死的姿势难看,死的次数多,如此自虐的玩法倒也无比欢乐。

  库勒和比列的暴走

  终于,跌跌撞撞的来到库勒面前,二话不说,摆阵开打,战至酣处,库勒突然暴走,全图闪现并秒杀所有人。于是我们一遍遍的挑战,一圈圈的跑位,一次次的扑街,不知死了多少次后,法师兄临时叫来一恶魔猎手,四人费尽力气终于把库勒拿下。

  带着胜利的喜悦,我们欢呼着向比列进军,开打后才知道,比列库勒师承一派,打着打着就翻脸暴走,满屏绿池,炸的我们魂不附体。由于一次次的阵亡,恶魔猎手心痛修理费就先行告退,剩下三人,每败一次,就一起商讨战术、走位、技能搭配。当三人信心满满带着经无数次阵亡总结得出的最佳解决方案进门就被比列拍死后,彻底跪了,只好择日再战。

  吹箫流转为推熊流,再战比列

  经此恶战,我们全部破产,为了复仇,我开始farm A1,期间为了提高farm效率,我尝试从吹箫流变成推熊流,从此爱上推熊流那强大的输出能力。

  存够修理费后,三人再次向比列宣战,首战虽败,我们惊喜伤害输出已有很大提升,于是再战,火力全开,灭了比列。就这样,三人欢天喜地的进了A3,结果出门被一组精英飞龙怪堵杀了无数次,连门口楼梯都没走上去。无数次被火球砸死后,蛮子彻底心灰意冷,于是我们暂时放弃A3,重回farm之路。

  Farm A2,重返A3

  杀屠夫杀吐后,我和蛮子尝试farm A2,路线就是5Buff杀库勒和比列。这个想法是蛮子提出的,心有余悸的试了一下,居然行得通,在输出足够的情况下,可在暴走前推倒库勒和比列。

  farm完后泪流满面,想当初死在这俩货手里无数次,你们TMD也有今天!之后一段日子便是对库勒和比列的无情轮X。期间出了把武器赚了240万,两人均分,我补血量,蛮子增抗性,然后再次踏上了A3的战场。

  一部法爷战舔爷的视频,让江湖上到处都流传着舔爷的传说。在点完烽火,升完投石器后,我们终于来到传说中的舔爷的地盘,深知舔爷神威,我们砍怪杀敌量力而为,实在不敌绕道而行,引的地牢怪物四处追杀,鸡犬不宁,只为在怪群中看舔爷一眼。总之,一路马不停蹄,直奔地牢小Boss—冈姆。

  冈姆—这货以前不这样啊

  印象中打这胖子只要无脑输出就轻松通过,结果这次在冈姆面前死的差点砸电脑。法师兄此刻加入进来,三人刚一开打就发现不对,整个房间到处弥漫着毒气,连撩脚的地方都没有,于是,毒死,毒死,还是毒死。我们纳闷,这货以前不这样啊!难道是我们进门的方式不对?

  无奈只好上网查攻略,得到两条信息:一、保持在毒雾的边缘可防止毒蔓延过快。二、boss吐出的小软泥怪会爆血球。

  知己知彼后再战,虽扑街但大有进步,不过个人问题突显,我和法师兄会习惯性躲远,蛮子因躲毒无法抗怪输出倍感憋屈,因此我们继续死的惨绝人寰,哀鸿遍野。

  无数次扑街后,穷则思变,团队升华,我将灵行术附带加血符文并惊喜这个技能让我有了底气站在毒雾的边缘。蛮子做了调整并沉住了气为我们保驾护航,最大限度的牵制近身的小怪。法师兄虽难以改掉多跑几步的习惯,但最大限制输出。

  在一次战斗中,蛮子几次漂亮的站位和拉怪给我们营造了足够的输出时间,法师兄忽然因失误倒下,说了句:“我已经尽力的。”,顿时士气大增,绕房间一圈后,boss血量已不足五分之一,三人仿佛看到胜利的曙光。突然,憋了很久的蛮子大吼一声:”老子跟你拼啦!”,然后就冲进毒雾和boss硬抗,我只好钻进毒雾火力全开,春哥开启的瞬间蛮子和冈姆同时倒下,那一刻,TMD差点哭出来。

  轻松碾过阿兹莫丹两口子

  战胜冈姆后,法师兄因无法忍受一次次被小怪秒杀,开始对法师这个职业深恶痛绝,改练恶魔猎手,我跟蛮子则继续前行。途中,碰到变态的精英怪就分而击之,费劲千辛万苦来到色欲女王面前,因一路被她调戏,见到这娘们我们就一个想法:“弄她!”,然后女王就被轻松推倒,其老公也被一并处理了。

  让人绝望的绝望之王

  进入A4,一路砍怪杀敌,很快就碰到了绝望之王。一战下来,我们就感受到此Boss的强大,数战之后发现他的所有招式:平砍,圆舞斩,扔飞镖,召舔爷,瞬移插地。

  对我来说,近则被圆舞斩斩死,远则被瞬移插死,所以要一直保持推熊能到而圆舞斩不到的距离,此外还要时不时躲飞镖杀舔爷。

  对蛮子来说,除了走位,回血是个大问题,此处无血池,舔爷虽爆血瓶但几率低,且乱蹦乱跳难杀之极,追的过远会被Boss瞬移插死,放着不管会被舔到骂娘。

  经过几个小时惨烈的战斗,所有心情只能凝聚成一句话,那就是“我X暴雪亲娘!”。后来,每死一次我们就改一次技能,我也因此换出一套回血组合,如下:

  不过狗爆血球看人品,妖术治疗看心情,大巫术回血看CD,总之就是三个字--不靠谱。带着这个不靠谱的组合,我们再战一百回合,其中一次无限接近胜利,当时boss将死,蛮子如法炮制打冈姆情形,大喊“老子跟你拼啦!”,冲上前去,我奋勇向前被迎面劈倒,蛮子随后被斩杀,功亏一篑,几乎崩溃。

  缓过劲后继续无休止的自虐尝试,终于,在一次狗格外给力,小巫师格外给力,我们格外给力,boss略微不给力的情况下将此怪拿下,那一刻我们泪流满面,发誓这辈子不再见它。

  三斤大菠萝

  终结绝望之王后,一路杀敌,碾过衣卒尔,终于站在菠萝面前,我们高喊着“今晚,让我们结束这场浩劫”就誓死宣战了。开打后发现,菠萝速度快且法术范围广,距离过近相当于送死,牢笼抓住则直接秒杀,且它还有瞬移身后爆菊花的恶趣味。经过几次死亡总结,我从推熊换回吹箫,用了加护甲的恐惧术来防菊花被爆。

  好在此地有两个血池,且中间对称分布扇形区域可防菠萝部分技能,围绕着这两点,我们越打越好,将其逼入第二形态。进去后被自己影子打的满地找牙,我只想说:我讨厌我自己。后来发现影子会自己消失后,果断选择--跑!等影子消失再战。没了影子的第二形态菠萝就整个一傻鸟,推倒后进入第三形态。此形态的菠萝火力更猛,但利用地形优势,几次练习后,最终将其推倒。

  感谢各种媳妇

  从拔剑而起向邪恶宣战至今将近两个月,期间每人都因暗黑跟自家媳妇吵过架,还被管制过游戏时间,现在回头想来其乐无穷,暗黑寡妇是暗黑游戏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乐趣之一。

  吐槽暗黑3

  暗黑3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其中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对A3 Boss-阿兹莫丹的设定。

  每当勇士们被A3的小兵X的死去活来、痛不欲生、叫骂着要删游戏时,阿兹莫丹总是很贴心的出现,含泪鼓励我们说:“你以为自己见识过痛苦吗?体会过折磨吗?我的爱妾会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痛苦与折磨。”这样一个有叶问般大师级胸怀又爱老婆且极富人情味的A3扛把子,居然连个第二形态都没有,沦落为跟屠夫那吃货一个档次,暴雪你太让我失望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