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破坏神3,各个职业都有什么特点?

暗黑破坏神3,各个职业都有什么特点?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13 14: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破坏神3各个职业的介绍,一起来看看详细。

  在《暗黑破坏神II》的世界中,双持武器的野蛮人是亚瑞特山众多苦修的守护者之一。在新作中,这一职业被赋予了全新的强大技能和招式。身披板甲的野蛮人将挥舞锋利的武器,消灭一切威胁着庇护之地世界的恶魔势力。

  令人生畏的巫医来自恐怖的五峰部族,承袭了传说中的昂巴鲁种族的血脉。巫医能够运用法术和炼金术的力量,能够召唤混血魔、蝗群和丧尸军团,还能够投掷炽热的炼金合剂,消灭那些愚蠢至极,胆敢轻视昂巴鲁力量的恶魔。

  法师是元素和时间的操控大师,在同烈焰地狱的恶魔大军作战时,他们能够释放具有震撼性的闪电箭、引导毁灭性的奥术能量,或是在常规的时间轨迹之外创造空间的裂隙。

  武僧是技艺超群的战士,拥有无与伦比的敏捷身法。他们具备闪电般的速度,内心充满至善的热情,追求着肉体与灵魂力量的尽善尽美。武僧凭借常人难以企及的身法和快如闪电的招式,成为战场上致命的幻影。

  恶魔猎手毕生的渴求只有一个:追踪并消灭一切胆敢威胁人类的恶魔。他们动作矫健,随身携带的双弩标志着他们致命的武力,恶魔猎手将在庇护之地的战场上操纵一整套独有的猎杀装置和神秘陷阱。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