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3武僧能够使用哪些武器?

暗黑3武僧能够使用哪些武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7-09 13: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下面给大家带来暗黑3武僧能够使用哪些武器,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武僧的武器是决定武僧流派的重要标志:双持闪避流,双手回气流,单手+盾神龟流等等,相关帖子很丰富,请大家自行查找,在此只说装备属性。1.秒伤:直接的DPS提升。2.攻速:对于双持/单手+盾流派带来高伤害和高回气速度。3.敏捷:直接的DPS提升。秒伤自然不用多说,对双手流来说一把超高DPS的双手棍会给你带来满屏五位数的超爽伤害体验,而单手+盾的武器如果太差会导致最终被怪磨死而不是磨死怪。攻速是武僧武器第二重要的属性,因为武僧的精气是需要一下下打出来的,为什么奔雷比其他技能产生精气的速度快?就是因为速度,所以一把超高DPS攻速1.10的钉锤带给你的只是无尽的“需要精气“,而一把DPS没那么高但是攻速1.57的拳套会让你感到技能施放无比的顺畅。敏捷不用多说...在同等DPS的前提下敏捷当然是越高越好..但是爆DPS附带攻速的武器比爆敏捷的武器提升要大。提示:双持武器时主副手武器秒伤差距过大会有伤害惩罚,导致人物DPS降低甚至低于只拿主手,大家配装备时尽量平衡不要顾此失彼。提示:双手回气流并不依赖攻速,而是靠高回气速度,所以可以只要DPS你可以通过如下操作找到一把适合自己的武器:选择单手武器->拳套/匕首/剑->在属性栏选择[攻击速度%]->在下边直购价栏输入自己的心理价位->搜寻->按每秒伤害从高到低排序。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