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3自己刷经验多还是公开游戏经验多

暗黑3自己刷经验多还是公开游戏经验多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6-25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下面给大家带来暗黑3自己刷经验多还是公开游戏经验多相关解答,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装备不错的话自己刷是最快的,而且建议炼狱A3(1PP)刷,这个是目前大家公认的最快的,有争议的能跟这个比的也就是A2(1PP)和A1(1PP),DPS15W以上刷A3(1~3PP)都可以。如果仍然是刚练上去的,而且没啥资本,那还是组队刷吧,组队的好处是挂了不用自己再跑,可以传送队友身边,或者队友也可以复活你。而且组队的话爆率和经验也是有一定程度提升的。非跑酷蛮子以及其他装备好的跑酷职业、以及无限御法者这种build中需要自己杀死敌人才能维持技能效果的,其他的角色跟人组队都是不错的选择,只要队友不是拖油瓶不是话唠的话还是跟单刷差不多的。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