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破坏神3游戏中五大天使是谁

暗黑破坏神3游戏中五大天使是谁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6-23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下面给大家带来暗黑破坏神3游戏中五大天使是谁,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天堂这边最高阶级是安格力斯委员(Angiris Council)会主要由大天使和天使长组成,他们分别是:希望天使 奥利尔 (Auriel)、英勇天使 英普瑞斯(Imperius)、命运天使 伊瑟尔 (Itherael)、智慧天使 马瑟尔 (Malthael )、正义天使 泰瑞尔 (Tyrael)、 大天使长 艾纳利尤斯 (Inarius) ,这里代表了天堂的最高战力。地狱一边则相对应的七大魔王,三巨头迪亚布罗(Diablo)、巴尔(Baal)、墨菲斯托(Maphisto),仅此于三巨头的魔王督瑞尔(Duriel),安达利尔(Andariel)贝利亚(Belial),阿兹莫丹(Azmodan)这里代表了地狱的最高战力。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