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2 PTR 1.13测试官方FAQ

暗黑2 PTR 1.13测试官方FAQ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2-14 10:46 来源:暴雪官方论坛 作者:那智之泷

Q:如何登录PTR进行测试? A: 在启动暗黑2时将BN gateway修改为?ClassicBeta?。在登入时,1.13补丁就会打上去,这时你就可以开始测试新补丁了。这是一个新服务器,所以你需要重新创建角色。 Q: gateway列表里没看到ClassicBeta! A: 先登入其他gateway,接着返回就可以看到classicbeta了。 Q: 如果我想回头玩1.12怎么办? A: 直接选择其他非PTR的gateway即可。你的游戏会被回退到1.12版本。 Q: 我的角色跑哪去了? A: PTR测试服与正式服务器是分开的,目前正式服上的角色无法在测试服里使用。你需要创建一个新角色开始测试。但测试服里你可以使用作弊命令,在聊天框里输入如下命令即可: Gold # -将提供指定数量为#的金币 Level # - 会将角色等级提升至# Waypoints 1 将开启所有小站。但你需要先开启该幕游戏才能使用该命令开启该幕中的所有小站。 Q: 测试结束会删档么? A: 是的,测试服上的所有角色会在测试结束后被删除。测试服上的角色无法转入正式服务器。 Q: 此次测试将持续多久? A: 当我们认为新补丁及相关修改符合要求时就会结束测试。 Q:在哪进行反馈,还有你们需要何种反馈信息呢? A: 所有1.13 PTR相关的回馈信息只能发布在Diablo II Test Realm Forum版块里: ht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Q:如何登录PTR进行测试?

A: 在启动暗黑2时将BN gateway修改为?ClassicBeta?。在登入时,1.13补丁就会打上去,这时你就可以开始测试新补丁了。这是一个新服务器,所以你需要重新创建角色。

Q: gateway列表里没看到ClassicBeta!

A: 先登入其他gateway,接着返回就可以看到classicbeta了。

Q: 如果我想回头玩1.12怎么办?

A: 直接选择其他非PTR的gateway即可。你的游戏会被回退到1.12版本。

Q: 我的角色跑哪去了?

A: PTR测试服与正式服务器是分开的,目前正式服上的角色无法在测试服里使用。你需要创建一个新角色开始测试。但测试服里你可以使用作弊命令,在聊天框里输入如下命令即可:

Gold # -将提供指定数量为#的金币

Level # - 会将角色等级提升至#

Waypoints 1 – 将开启所有小站。但你需要先开启该幕游戏才能使用该命令开启该幕中的所有小站。

Q: 测试结束会删档么?

A: 是的,测试服上的所有角色会在测试结束后被删除。测试服上的角色无法转入正式服务器。

Q: 此次测试将持续多久?

A: 当我们认为新补丁及相关修改符合要求时就会结束测试。

Q:在哪进行反馈,还有你们需要何种反馈信息呢?

A: 所有1.13 PTR相关的回馈信息只能发布在Diablo II Test Realm Forum版块里:

http://forums.battle.net/board.html?...01702&sid=3000

•所有回馈贴的标题必须清楚明了地描述某BUG或相关信息。

•使用搜索功能来确保没有重复发帖

•在报告bug时,请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如果可能的话,请说明重现该bug的具体步骤

•任何无建设性的帖子都会被删除,发帖者将被禁言

•你所提供的反馈信息将保证1.13补丁中所作的修改会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所以请保证你的描述言简意赅,这样我们就能更好地理解问题,并使得今后进行可能的更新更加容易。

Q: 补丁说明里提到的神秘事件是什么?

A: 这与补丁里实现的重新配点系统有关,除了完成3种难度下的邪恶洞穴任务获取的3次重新配点机会外,还有其他的机会哦,不过这得靠你自己去发掘了。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暗黑3合作模式下的复活机制

暴雪—一个不经意间铸造辉煌的名字

忍者?!色盲模式?!

暗黑3将放弃技能树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