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2 1.13补丁开始内测,完整补丁档放出

暗黑2 1.13补丁开始内测,完整补丁档放出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2-11 13: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一个新的神秘事件即将开启! 地狱难度的玩家再次接到警告,一连串新挑战等待着你们!谜团的答案就深藏在暗黑破坏神的Boss之中,从邪恶洞穴到毁灭的王座 主要Bug - 修正了一个物品复制的bug。 - 为因特尔的10.5及更高系统Mac机提升了视频效果。 较小Bug - 超级墨菲斯托现在会在召唤奴仆之前同时检测超级大菠萝和超级巴尔是否被击杀。(以前是只检查超级巴尔) - 游戏窗口丢失并重新获得焦点以后,游戏将不再会停止并重新播放游戏音乐。 - 修正了一个窗口化游戏丢失焦点以后自动最小化的错误。 - 修正了一个游戏窗口建立后不能正确居中的错误。 - 超级 特殊改动/改进 - 现在可以进行点数重置了! 在你完成邪恶洞穴这个任务之后将会得到一次自由重置的机会,并且可以保存。已经完成这个任务的玩家会在地狱难度获得这个机会。 - 提高了高级符文的掉率。 - 为窗口模式提供了位图缩放的功能。游戏现在可以最大化到所支持的最大4:3分辨率。 - 一些稀有掉落的物品变成了橙色,也就说他们需要在超级崔斯特瑞姆出现。 - 将金币储藏限制修改为平滑的增长模式,而不是原来那样和等级有关。 - 噩梦/地狱的鬼火(WilloWisps)怪物 头目/唯一怪物的伤害大大降低了。 - 移除了创建专家级角色的需

一个新的神秘事件即将开启!

地狱难度的玩家再次接到警告,一连串新挑战等待着你们!谜团的答案就深藏在暗黑破坏神的Boss之中,从邪恶洞穴到毁灭的王座……

主要Bug

- 修正了一个物品复制的bug。

- 为因特尔的10.5及更高系统Mac机提升了视频效果。

较小Bug

- 超级墨菲斯托现在会在召唤奴仆之前同时检测超级大菠萝和超级巴尔是否被击杀。(以前是只检查超级巴尔)

- 游戏窗口丢失并重新获得焦点以后,游戏将不再会停止并重新播放游戏音乐。

- 修正了一个窗口化游戏丢失焦点以后自动最小化的错误。

- 修正了一个游戏窗口建立后不能正确居中的错误。

- 超级

特殊改动/改进

- 现在可以进行点数重置了!

在你完成“邪恶洞穴”这个任务之后将会得到一次自由重置的机会,并且可以保存。已经完成这个任务的玩家会在地狱难度获得这个机会。

- 提高了高级符文的掉率。

- 为窗口模式提供了位图缩放的功能。游戏现在可以最大化到所支持的最大4:3分辨率。

- 一些稀有掉落的物品变成了橙色,也就说他们需要在超级崔斯特瑞姆出现。

- 将金币储藏限制修改为平滑的增长模式,而不是原来那样和等级有关。

- 噩梦/地狱的鬼火(WilloWisps)怪物

头目/唯一怪物的伤害大大降低了。

- 移除了创建专家级角色的需求。

- 大幅降低了火焰强化怪物的爆炸伤害。

- 超级墨菲斯托和超级巴尔的召唤生物不再提供经验值。

- 移除了遗忘骑士的铁处女技能。

- 地狱火炬的火风暴触发几率降低到5%。

- 玩家现在可以通过点击血蓝球底部的区域以显示血蓝数值。

- 第五幕添加了两个叫做Klar和Tryneus的雇佣兵

- 创建单人游戏时按回车键可以直接创建一个地狱难度的游戏,如果角色允许的话。

- 创建游戏时难度选项现在有快捷键了:普通R,噩梦N,地狱H。

- 战网等待室的“开始聊天”按钮与回车键绑定。

- 为游戏窗口添加了最大化、最小化和关闭按钮。

- 添加了新命令行参数"-nofixaspect",它可以让你的窗口模式最大化时不再限制于4:3比例。这可以让你的游戏延伸到整个屏幕。

- 增加了"-sndbkg"命令行选项。这可以让你在后台激活音乐。

- 添加"-nosound","-window","-windowed"命令行选项。

英雄职业技能平衡性修正

亚马逊

-牺牲之箭 - 爆炸范围增加33%,牺牲效果提高50%。

-牺牲之箭 - 爆炸伤害提高20%。

-牺牲之箭 - 增加33%的基础持续时间。

刺客

-影子大师 - 每点的抵抗范围从5-80提高到5-90。

野蛮人

-旋风 - 降低50%的初始魔法消耗。

-支配系列 - 暴击几率从0-25提高到0-35。

圣骑士

-祝福之锤 - 不再无视不死怪物和恶魔怪物的抗性。

德鲁伊

-熊人变化 - 所有等级的伤害加成提升了15。

-熊人变化 - 每点的生命值提高25%,护甲提高1%。

-震波 - 每点撞槌技能提供5%伤害加成。

死灵法师

-血魔 -移除了负面的血量共享效果(血魔受到伤害时玩家不再掉血)。

-尸爆 - 伤害从尸体生命值的60%-100%提升到70%-120%。

-剧毒新星 - 基础伤害提高15%。

法师

-火墙 - 受到地狱火、烈焰之径的1%加成,温暖的4%加成。

-烈焰之径 - 受到火墙2%的加成,温暖4%的加成。

-九头海蛇 - 每级伤害增加15%。

-九头海蛇 - 提高蛇的射速,

-九头海蛇 - 冷却时间减少25%

-电掌握 - 所有效果降低15。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暗黑3合作模式下的复活机制

暴雪—一个不经意间铸造辉煌的名字

忍者?!色盲模式?!

暗黑3将放弃技能树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