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的神话情节

暗黑破坏神的神话情节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12 14:46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BigDownload.com 发布了一则颇具知识性的暗黑3前瞻性资讯。资讯的第一页没什么实质性内容,而从第二页的暗黑背景开始到第三页的有关炒作方面的信息则非常棒。下面给出第二页中有关暗黑故事背景的一些论述,它有效地概述了暗1和暗2的故事线,随后又转入暗黑游戏神话元素的讨论中。 暗黑系列里的3大毕斯级恶魔是根据犹太基督教神话的3大恶魔化身命名的。第一个,Diablo,西班牙语的意思是邪恶的,非常简单明了的引用。第二个,Baal是贯穿于旧约里使用的一个术语,用来指称耶和华之外的所有神。它被当作贬义词来使用,而其邪恶,毁灭及虚伪的含义则被用来代表邪恶的化身或者说是恶魔。最后一个,Mephisto离我们更近了,其本源是来自浮士德的经典神话中;浮士德与魔鬼打交道并出卖了自己的灵魂。Baal(又作Bhaal)则被用在《迷失国度》的设定中,作为其中一个化身的名字。《博德之门》就是受其影响而开发出来的。 博德之门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BigDownload.com 发布了一则颇具知识性的暗黑3前瞻性资讯。资讯的第一页没什么实质性内容,而从第二页的暗黑背景开始到第三页的有关炒作方面的信息则非常棒。下面给出第二页中有关暗黑故事背景的一些论述,它有效地概述了暗1和暗2的故事线,随后又转入暗黑游戏神话元素的讨论中。

暗黑系列里的3大毕斯级恶魔是根据犹太基督教神话的3大恶魔化身命名的。

第一个,Diablo,西班牙语的意思是“邪恶的”,非常简单明了的引用。

Diablo

Diablo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暗黑系列恐怖地域探索

暗黑3不再是团队协作游戏了?!

野蛮人如何幸存下来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