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终极邪恶版开启半价优惠 国外版双11

暗黑3终极邪恶版开启半价优惠 国外版双11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1-26 14:0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之前双11多个平台开启的购物活动相信让很多玩家印象深刻,就连游戏厂商们也纷纷出招加入到这一年一度的剁手节.而对于国外玩家来说,黑色星期五就相当于他们的双11.暴雪游戏在黑色星期五也有动作,除魔兽世界降价75%促销外,风暴英雄也有黑五的购物活动.

  之前双11多个平台开启的购物活动相信让很多玩家印象深刻,就连游戏厂商们也纷纷出招加入到这一年一度的“剁手节”。而对于国外玩家来说,黑色星期五就相当于他们的“双11”。暴雪游戏在黑色星期五也有动作,除魔兽世界降价75%促销外,风暴英雄也有黑五的购物活动。

  今日暗黑3官方推特公布称在黑色星期五终极邪恶版将会带来半价优惠,具体的活动形式不明,可能仅限于实体零售店。

暗黑3终极邪恶版开启半价优惠 国外版双11

  Diablo: 在你最喜欢的零售店享受暗黑3终极邪恶版的黑色星期五半价吧。

  虽然暗黑3终极邪恶版已经发售超过一年了,但对主机玩家来说这的确是一个接触庇护之地世界的好机会。除零售店外,一些网络平台例如亚马逊等也在进行促销活动,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查看相关站点。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