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新盗宝密坛趣闻 守望先锋的彩蛋

暗黑3新盗宝密坛趣闻 守望先锋的彩蛋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1-24 16:0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在庇护之地中总不缺少令人捧腹的笑料,不管是可以做朋友的手滑附魔还是HC遭遇卡神的温馨时刻,社区中经常有这样的趣图.今天要带大家看的两张趣图则是守望先锋中的暗黑彩蛋与2.4PTR中的新盗宝密坛.

  在庇护之地中总不缺少令人捧腹的笑料,不管是可以做朋友的手滑附魔还是HC遭遇卡神的温馨时刻,社区中经常有这样的趣图。今天要带大家看的两张趣图则是守望先锋中的暗黑彩蛋与2.4PTR中的新盗宝密坛。

  上周末暴雪的全新设计游戏“守望先锋”开启了压力测试,在周末时限内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都可以进入游戏进行测试。有不少玩家发现了守望先锋中的暗黑3彩蛋:

暗黑3新盗宝密坛趣闻 守望先锋的彩蛋

  一个名为“灵魂石:恶魔杀戮”的街机游戏相信勾起了不少玩家的回忆。其实除暗黑3彩蛋外,守望先锋中还有不少这样的恶搞彩蛋,也有暴雪其他游戏的加入,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看看守望先锋中的彩蛋盘点,当然了解守望先锋的资讯也欢迎查看友站守望电台。

  在2.4PTR补丁中暴雪对之前加入游戏的“盗宝密坛”做了一点视觉改动,这个极具恶趣味的密坛现在长这样:

暗黑3新盗宝密坛趣闻 守望先锋的彩蛋

  之前很多玩家反馈碰到密坛第一反应是点,所以很容易在多人游戏中队友还没到位就开启了盗宝密坛。当然以一人之力对抗四人模式中的哥布林还是需要花点功夫的,这样自然损失不少了。此举也是为了从视觉上提醒玩家这是一个盗宝密坛。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