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死神之镰典藏版虚拟宠物幽灵犬现身

暗黑3死神之镰典藏版虚拟宠物幽灵犬现身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1-20 09:4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暗黑3死神之镰典藏版虚拟宠物幽灵犬现身,来看看吧

  新的补丁为那些已经预购数字典藏版死神之镰的玩家开放了典藏版的幽灵犬。感谢玩家Vega,他今天登陆游戏然后发给了我们一些关于这只小生物的截图。不过,他觉得没什么感觉。

暗黑3 资料片 死神之镰

  邮件中写到:

  我读了幽灵犬的介绍,我不确定它是不是能跟你一起冒险然后成长,还是它就只是跟老鼠一样大。但现在看来,它长的太可怜了。

暗黑3 资料片 死神之镰

  它太小了点,是吗?回忆起D3刚Beta的时候帮你捡金币的小东西,或是猎魔人的宠物。也许这就是有意为之,好让你把它跟你的敌人或是仆从区分开。或者这也许还是个初始版,开发者会听听玩家的建议把它弄大。

暗黑3 资料片 死神之镰

  这个奖励物品你可以在背包里看到。当然图中猎魔人的翅膀可不是,那是星际2的典藏版的礼物。而且这可不是个半人马猎魔人XD,那是有只她召唤的狼在那里导致的。

暗黑3 资料片 死神之镰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