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死忠粉丝福利多!提前下载《暗黑3:夺魂之镰》

死忠粉丝福利多!提前下载《暗黑3:夺魂之镰》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1-18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死忠粉丝福利多!提前下载《暗黑3:夺魂之镰》,来看看吧

   《暗黑破坏神3》的第一部资料片《夺魂之镰》本月即将放出提前下载。

  暴雪公关经理Stephany Johnson在战网论坛表示确切日期目前还未完全决定,但工作室将目标放在了这个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些预购了游戏的玩家将能在游戏发售前提前下载到DLC。

  “这次下载将自动开始,这意味着玩家不需要特别做什么就可以。”她说,“就和我们在其他游戏中所做的一样,提前下载的资料片将包含所有正式光碟中的内容。所以,即使是对于没有提前下载的玩家来说,大家基本上也能玩到所有预购玩家能玩到的东西。”

  “资料片限定的内容,比如十字军,第五章,和冒险模式等等将在游戏发售之后才开放,只有购买了《夺魂之镰》的玩家才能玩到。”

  资料片将于3月25日登陆Mac和PC。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