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PTR测试部分玩家的死神之镰从启动器上消失

暗黑3PTR测试部分玩家的死神之镰从启动器上消失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12-16 1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3PTR测试部分玩家的死神之镰从启动器上消失,来看看吧

有一些玩家可能惊讶的发现,自己之前被选为了 Beta 玩家之后,却在启动器上看不到《死神之镰》Beta的字样,并只能看到 PTR。当你打开战网通行证时会发现《死神之镰》的授权仍然存在。

欧美地区在官网和社区站有一部分玩家表示也遇到了这种情况,但他们选择了 PTR 并进入游戏之后发现仍然在 Beta 之中并可以选择圣教军和进入第五幕。由于这次 PTR 测试和《死神之镰》封测邀请是同时间开始的,暴雪有可能将两者从标题上整合并导致部分玩家无法正常显示。所以,如果你得到了 Beta 邀请却又没看到《死神之镰》出现在启动器里,不要担心!你仍然可以进入游戏!

虽然我这里的启动器好像并没有遇到这种情况,PTR 和《死神之镰》仍然是分开的。不过,这是 Beta 测试,无论是不是 Bug,都应该预料到自己可能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暗黑3 资料片 死神之镰
启动器里应有的样子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