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娱乐视频 > 网络再爆疑似《暗黑破坏神3》的操作视频

网络再爆疑似《暗黑破坏神3》的操作视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08-19 16: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近日,某国外网站上的一段游戏视频截图,被传到了国内的某游戏论坛上。这些图片被认为与传说中的《暗黑破坏神3》十分的相似,与之前传闻中疑似暗黑新作的新游戏的消息不谋而合。 这段发布在国外第一视频网站YouTube的视频,虽然十分的简短,但是从游戏画面和技能效果上来看,都与传言中的《暗黑破坏神3》十分的接近。回顾不久之前,曾有暗黑员工爆光的部分新游图片,就曾被网友疑似是暗黑3。两者相比较之下,不难看出有很多地方都极为相似,似乎就可以肯定之前暗黑员工曝光的图片,与这次视频中展示出的游戏就是同一款。 至于,这同一出处的图片与视频,是否就是万众期待的暗黑3,现在还不能够得出结论。不过,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在游戏背景上,还是在人物技能效果上,都散发着强烈的暗黑系列游戏的味道。可惜的是,这段视频十分的简短,很明显是在试玩过程中偷录下来的,并不能让我们看到这款游戏的全貌。这就为这款游戏又平添了一些神秘的色彩,更加的让玩家神往。 就在不久之前,完美时空以大约840万美元收购了Runic Games ,这是一个由资深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其中包括《暗黑破坏神》、《神话》等游戏的领导开发者。在暗黑3还在扑朔迷离之时,完美时空却得到

  近日,某国外网站上的一段游戏视频截图,被传到了国内的某游戏论坛上。这些图片被认为与传说中的《暗黑破坏神3》十分的相似,与之前传闻中疑似暗黑新作的新游戏的消息不谋而合。

  这段发布在国外第一视频网站YouTube的视频,虽然十分的简短,但是从游戏画面和技能效果上来看,都与传言中的《暗黑破坏神3》十分的接近。回顾不久之前,曾有暗黑员工爆光的部分新游图片,就曾被网友疑似是暗黑3。两者相比较之下,不难看出有很多地方都极为相似,似乎就可以肯定之前暗黑员工曝光的图片,与这次视频中展示出的游戏就是同一款。

  至于,这同一出处的图片与视频,是否就是万众期待的暗黑3,现在还不能够得出结论。不过,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在游戏背景上,还是在人物技能效果上,都散发着强烈的暗黑系列游戏的味道。可惜的是,这段视频十分的简短,很明显是在试玩过程中偷录下来的,并不能让我们看到这款游戏的全貌。这就为这款游戏又平添了一些神秘的色彩,更加的让玩家神往。

  就在不久之前,完美时空以大约840万美元收购了Runic Games ,这是一个由资深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其中包括《暗黑破坏神》、《神话》等游戏的领导开发者。在暗黑3还在扑朔迷离之时,完美时空却得到了暗黑系列的研发团队,这不难让我们联想到,是否暗黑3浮出水面的行动,与完美的这次收购有着某种联系。

  之前在暗黑员工曝光游戏截图时,就曾说过这款神秘的新游将在8月20日正式面世。现在,面对着这款游戏带给我们的种种疑惑,似乎也只有到了8月20日,玩家们所有的疑惑才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