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野蛮人视频 > 我是哀木涕 17万血坦克野蛮人讲解视频

我是哀木涕 17万血坦克野蛮人讲解视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02 14: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ztyzly00

17万血坦克野蛮人讲解视频

   大家好,我是神雨,本人是暗黑的忠实爱好者,玩了6年多的D2,虽然最后依然不能单挑SOJ召唤的大菠萝。

  D3从开服玩到了现在的1.03,我觉得我将来在D3上所需要走的路还很漫长。正如人生漫漫路,不用急着走,细细的品味D3的一切。

  记得开服的第一天,冒着大雨,骑着自己的电动车穿梭在繁忙的城市,其实我的心早已经在家中的那台电脑上了。开了电脑,很激情的选了DH,只是因为DH好看。

  可能因为本人真心的耐不住寂寞,在开服的第一天就交到了3个好基友,我们4人队一直玩到了现在。现在我是MT野蛮人。其他三个全是高dps的娜姐DH,平均每个DH不开百步14w的dps,还是比较高的。刚组基友的那一天,我用的是猎人,另外的两个是野蛮人,还有一个也是猎人。

  当时蛮子那叫个悲催,在真魂斗罗的年代,蛮子只是个被秒的角色,可怜的近战,没办法远程,再高的技术都木有用啊。

  我们轻松的过到了炼狱,然后就在A1连滚带爬。再提一下俺那可怜的队长,已经穷到修理费平坦的境界了。一个蛮子玩得“出神入话”,连做梦都想着能想真男人一样当坦克。可惜的是这样的真男人,撑不过3秒。

  在过了大概三个星期,我们的屌丝队长终于耐不住了,提出放弃蛮子,玩DH,好吧,可是我们队伍总得有个能抗的人,那时是开荒的年代,就技能而言,也就野蛮人能抗点。怎么办呢。俺的三个好基友一致推荐我为MT,尼玛,好吧,哥忍了,wow当年Hicc的时候哥不也是MT吗,我就要让我的MT发扬光大!

  结果是,哥的修理费不够了。我忍了!做要做到最好。哥是有毅力的人。于是乎,我开始研究蛮子坦克的技能。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某一天,我们队打到了件2000W的裤子。当在AH换成金币后,我的三个基友一分钱都没要,全部给了我,说是MT装备最重要,我当时那个叫感动的。

  其实,当年的我不知道怎样堆装备,我问了好多的人,都说全抗最重要,我当时看AH的时候就只看全抗和体能,其实最后还是蛮惨的。

  我还保存着当时的截图,只有这一张了,属性不全,不过也可以看出当时有多脆。

  经过后来的发展,队友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能将大菠萝稳稳的踩在脚下。后来我就开始练DH了,搞到了娜姐,娜姐是老大和老二买给我的,我又感动了。

  后来部分的时间都在玩DH,不过我始终都没有忘记我的蛮子,我的MT。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