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野蛮人视频 > 蛮子突破极限:47.5秒/波怪血洗A3

蛮子突破极限:47.5秒/波怪血洗A3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01 1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蛮子突破极限:47.5秒/波怪血洗A3

   大家好,上次的两视频后,我决定在1.04前不再录视频,也不再更新装备了。可是等了这么久,我怀疑杰伦哥确乎是把说好的1.04给忘了……

  实在是无聊,于是在1.04前又有了这部视频。而恰好在我更新完装备,准备第二天录视频的昨天,我前两部视频的效率被Astray9009超过……

  不闲扯了,这次的效率是26分07秒,刷掉31组精英+两BOSS+哥布林若干。把BOSS算作一精英的话,效率是47.48秒/波;忽略BOSS的话,效率是50.54秒/波。

  个人觉得前一种算法更合理些,原因不言自明。依旧是0人民币投入,第一次玩一款游戏我习惯不投入RMB(网游)或使用修改器(单机)。

  好了,回归闲扯。中间死了一次,那时候赛亚人正好没了,新的在CD,一头撞上冰冻筑墙秘法刀爷,拖拖不动,跑跑不掉,只能背水一战,然后刀爷一个精湛的筑墙+冰冻补缺+秘法索命,我就一头栽水里了……

  如果你够敏锐,你应该感觉得到我跑路的速度不正常,但事实上,的确不正常...上次两视频后,我一直在想双旋风为什么能让平民刷得过土豪。

  泛用性,技巧的重要性,这些的确是重要原因,但最最关键的一点是,双旋风用全程冲刺跑地图。砍精英是FARM的全部么?不,它所占的时间连一半都不到!当在成型的装备上谋求提升时,继续全心全意地提升DPS是一个误区。当你看了下边两件装备,你就会明白。

  X%移动速度,不仅加快占到大概2/3时间的跑图过程,而且能提升冲刺尾气的生成量和刷怪的安全性,并进一步保证赛亚人BUFF不断,完爆X%伤害。

  当然,这类装备牺牲了全抗提高了力耐暴等属性,而全抗很难堆,最后我用更高的击回和更高的血量去弥补。

  最后,我拥有了25%的装备移动速度(满)。上边的武僧套装裤,是我看了蛮子区一个弟兄发的贴知道的,很感谢他,帖子刚才找了半天没找到……

  下边是我的属性图和全部的装备图。

  好吧,主手重武换成了斧子。切身体会,我认为斧子在产怒方面不如重武多,而且怒气来得很不稳定,最需要怒的时候总是不来(断怒),怒越是不缺来得越汹涌,所以使用起来必须懂得未雨绸缪。

  但只要技巧到位,最后保持赛亚人的效果和重武相差不大,当然这是在你装备成型的条件下(高暴),新手不熟练或者装备不成形,建议还是先用重武。但二者DPS的差距却是巨大无法弥补的,所以个人认为在装备成型后应该换成主手斧子。

  也许我可以做得更好一些?既然装备都买了,我应该还会再试试。另外,如果1.04没有削弱双旋风,或者没被削成渣的话,我会写一部更全面的双旋风攻略。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