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巫医视频 > 100万打造球熊流巫医?你也行!

100万打造球熊流巫医?你也行!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31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100万打造球熊流巫医?你也行!

   球熊流巫医顾名思义,就是装备上带有血球恢复效果和拾取血球距离,在这样的情况下再搭配一些击杀回血。依靠推熊的高效击杀达到高效回血的效果。

  以下是作者原文:

  纯粹是自己的突发奇想,并没有经过大量的精细计算,配装也只是毛估。我相信很多数据帝可以用100万配出更实用的面板,我这个就算抛砖引玉吧,废话不多说,先说明一下几点:

  1• 装备人物以美服为准(本人不玩亚服不清楚亚服物价)。

  2。全部装备在想法产生后的两个小时内采购完成,没有长期蹲ah,没有占到任何小明便宜。

  3•不要说 我和贴主面板一样却打不动啊之类的,这是100万配装,不要和高富帅去比较,人家一颗宝石就比我整套还值钱。还有重要一点就是本人在海外所以美服延迟200ms,如果你的延迟常年在400或500ms,那很可能相同的面板你打不了。

  4•预算严格控制在100万以内,部分属性不得不做取舍,只求总体面板均衡。

  那么开始战吧,先说几个我的配装核心要点:

  1•回魔三件套有至少2件,自由选择,我选择了巫医刀和副手

  2• 球熊流的恢复手段除了血球,我觉得还要额外一种作为补充,选择一是生命窃取,二是击杀回血,窃取在dps高的情况下胜于击杀,会让你在精英战中更游刃有余,但是受预算导致的dps限制,我选择了击杀回血的巫医刀击中回血因为build中没有酸雨所以完全不考虑

  3•在预算范围内,我选择了提升自己的爆击暴伤而不是单纯的高智,原因是因为build里的灵魂收割得到的是固定的智力,而爆机暴伤会让这个智力吸取得到的dps受益大幅提高(关于纯智会不会好过爆机装我没做测试,有兴趣的可以配一下试试看)

  4• 血球额外量最好高于5000(我也知道两万更好,但是预算有限),拾取距离装有至少三件(这样会接近20码,基本可以覆盖熊的攻击范围)

  推雄巫医的体能和智力的价值相同,可把两者相加作为衡量装备的标准之一,镶孔请按照40一个洞计算在内,另外力量等于防御这点不要忘记!

  这是最后面板和技能

 

[视频]100万打造球熊流巫医?你也行!

 

 

[视频]100万打造球熊流巫医?你也行!

 

  球熊流打法不多赘述了,看视频即可, 暗黑论坛很多帖子都讲了,无非是靠墙推,恐惧加防,留灵走机动风筝等,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拾取距离要有限于血球量,尽量不要少于20码。

  每件装备的详细价格请进入帖子查看

  最后,让我们看一下100万的效果吧。

  A2刺客地库 7分钟刷10组精英 + 哥布林:

  A3视频:

  总结一下,可以打,效率可能不会好于a2刺客地库,毕竟只有100万的超级屌丝预算,不可能打的很顺畅,从视频里就可以看出经常的红屏,最怕的词缀是筑墙和护盾之类让你无法快速打出血球的。

  视频里,我9分钟刷满诅咒之塔5buff打完色域女王(最后女王还剩一丝血的时候电脑死机了),只是想证明一下有技术有网速的人也可以用这套超级屌丝装备去a3刷,但是随着装备的提高球熊流十几分钟分钟刷完双塔一坑狗男女并不是啥难事这大家都知道。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