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野蛮人视频 > 猎魔人生死时速:两命魂斗罗刷塔

猎魔人生死时速:两命魂斗罗刷塔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24 1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猎魔人生死时速:两命魂斗罗刷塔

   生死时速--集束炸弹流两命魂斗罗速刷2塔:14分种16组精英2boss1哥布。

  最近其他职业速刷塔的视频都纷纷出现,DH的却还没有,于是楼主做了这个视频,也算是为我们DH争口气。

  楼主非RMB玩家买不起碾压的装备,3w血、300抗、8w2dps,两命魂斗罗,白怪刀爷有几率一刀死。

  塔里无数的刀爷舔爷对DH这个职业很不友善:一个跑得飞快一个会闪现,集束炸弹不好扔。

  但是娜套给了我们无尽的可能性!!穿梭于怪群,游走在生死边缘,全屏泛红只会让我们更加冷静!

  (内有喜闻乐见手残穿进怪群出不来)

  附属性图和Build:

[视频]猎魔人生死时速:两命魂斗罗刷塔

  塔-坑-塔-亚核,14分钟,16组精英,2BOSS,1哥布林。一镜到底,谢谢观看!

  关于娜套:娜套确实能改变DH的打法,毕竟DH的戒律技能非常强大。楼主在欧服,这里娜套也并不是那么奢侈的东西。

  美服亚服的兄弟也不必吐槽,这种东西迟早会慢慢饱和的,一件件慢慢换总会有的。(纯个人见解)(不是有人发帖说娜姐降价了吗?)

  暗黑3真心是RP游戏,刷出一件JP或者抓到一次小明都有可能让你翻身。装备什么的,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