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野蛮人视频 > 不休再世:野蛮人炼狱各流派解说

不休再世:野蛮人炼狱各流派解说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9 1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不休再世:野蛮人炼狱各流派解说

   野蛮人一直是很有魅力的一个角色,技能多样性和后期的各种爆发使得这个角色经久不衰。

  在暗黑3发行以来,野蛮人的打法就上了数十种,技能就暗黑2来说多样化了很多,效果也炫目了不少,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次转型。

  这次视频非教学贴,只是抛砖引玉就剑盾流,跑酷(双旋风版)流和我个人研究的暴力二刀流和大家做个介绍和演示。

  之所以选择这三个,是因为剑盾流作为一直以来的传统,是开荒过Diablo的保证;而跑酷流则是到现在为止,体系最成熟存活率和FARM率极高的打法;暴力二刀流是我以高DPS为基础而搭配的,可以做到2秒一组精英怪,爆发非常高,存活和走位也值得探讨。

  视频就这三大流派各有解说和演示,末尾有一段双持SOLO地核直到阿兹莫丹的实战,希望大家能支持和喜欢。

  我是MrChildrenZ,欧服野蛮人,享受并热爱着暗黑3,欢迎大家给我留言或者加群交流心得体会。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