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娱乐视频 > 各版本经典《崔斯特瑞姆》欣赏视频

各版本经典《崔斯特瑞姆》欣赏视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7 15: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达人们用各种乐器完美演绎《崔斯特瑞姆》的各个经典版本。

   暗黑系列的音乐只能用经典来形容,单单一首《崔斯特瑞姆》就已经让人魂牵梦绕。

  对于这首曲目,达人们用各种乐器完美演绎。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崔斯特瑞姆》的各个经典版本。

  Piano算是小有名气的钢琴达人,以下就是他给我们带来的《崔斯特瑞姆》钢琴版:

  还有暗黑3开场音乐钢琴版:

  这是Dan Vine演奏的木吉他版《崔斯特瑞姆》:

  不同的吉他演奏出的效果也不一样,Ataxexe演奏的《崔斯特瑞姆》风格上截然不同:

  最后,当然也是最精彩的。来场《崔斯特瑞姆》小型音乐会,你一定喜欢。

  来自2011年的暴雪嘉年华的12弦吉他《崔斯特瑞姆》演奏我们也有收录哦,不可错过。

  在闲暇之余,聆听游戏的音乐,也是一种很好的享受。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