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野蛮人视频 > 二刀流野蛮人3分钟斩杀炼狱全BOSS视频

二刀流野蛮人3分钟斩杀炼狱全BOSS视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7 11: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二刀流野蛮人3分钟斩杀炼狱全BOSS

   精心制作了一个视频,纪念下一路的旅程,双持斩杀炼狱难度下暗黑里面的十大BOSS,总计时间3分钟左右,除去动画。

  背景乐选了刺客信条的iron,速杀中的优雅,血和暴击融合在节奏中,虐杀暴雪引以为豪的炼狱难度。

  前半部分主攻技能选了猛击,为了暴击数字好看。后部分主攻技能用了狂暴以保持高攻速节奏。

  平时dps状态依旧保持15万多,技能加成后稳定在19万,变赛亚人用复仇可以稳定暴击近90万。

  让炼狱修罗,成为野蛮人的另外一个名号吧!不休的王者,不休的暴力修罗!

  我是 MrChildrenZ, 和大家一样在享受我们的暗黑3, 愿暴雪在未来把这款游戏越做越好!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