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法师视频 > 诠释碾压真谛 显尽法神风采精彩视频

诠释碾压真谛 显尽法神风采精彩视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2 16: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诠释碾压真谛 显尽法神风采 精彩视频

   其实我很早就想出这个视频,但一直很懒拖着,但是我天天关注论坛,真的觉得很多玩法师的朋友太盲目,玩得太痛苦,无论是打法,还是配装,同样作为深爱法师这个职业的我,感到很心痛。我希望法师这个职业的精髓和强大能在所有喜爱法师职业的朋友里体现出来,让我们法师傲视整个D3。

  视频的内容包含:碾压蓝金刀爷 遣罪1层3批精英+全部小怪一波带走 碾压阿丹 碾压拉卡诺斯 诅咒1层3批精英+全部小怪一波带走 整个片长16分钟 所以任何拿效率说事的我想这次也是无话可说了。

  我将为所有下面跟帖的朋友解答关于法师的一切问题,包括配装,天赋搭配,词缀模型打法等等。因为时间的缘故,这个视频不能兼顾到游戏里的一切情况,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在这里说,确实在整个D3里没有任何情况是我不能轻松搞定的,而且对付很多地图和怪物,我还有很多独有的可以非常轻松的打法技巧心得。只要有朋友提出来,我就会认真解答。

  说了这么多,最后不得不再强调一点,就是不要拿高富帅来说事,不要只要装备好一点就是高富帅了,就和自己没关系了,还记得我和我的朋友刚到60级的时候,真的是没有任何的外界帮助,A2进去跪得一塌糊涂,好不容易拖尸到了A3,当时我差点绝望到不玩了,但是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回到A1去打了很久,装备可以说都是慢慢积累起来的,没有花一分软妹,也没走什么特别的捷径,其实到了现在,很多游戏时间长一点的朋友多多少少都有点存款了,可以说除了新手,哪个身上没有2,3千万,但是如何用好这笔钱,如果让装备和技能做到完美的搭配才是我一直以来强调的。

  最后,留下我的QQ438330221 欢迎同样是法师,或者准备玩法师的朋友,加我一起分享和探讨,在加好友的时候,只要注明凯恩法师区就行了=)。玩游戏,更重要是交朋友,我真心希望我的帖子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谢谢大家!

  补充:玩高击回无限旋风冰环流的,我不想多说什么,好好想想以前毒龙+击杀回复吧,这种偏门我从来不屑,我且不说这种技能组合做不到无敌,就算做到了,和实打实的无敌也是两码事,不要总是让BUG和补丁耍了一次又一次。而且前两天和朋友们说到论坛的配装帖的时候,有猎魔人,有野蛮人,大家都一致认为,论坛上80%的配装贴都是一群倒爷,当倒爷没什么,正当手段获利,但是跑到论坛来靠误导他人炒作某些属性装备的这种行为则是卑鄙无耻,所以凡事眼见为实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