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巫医视频 > 酸雨巫医呕吐流轻松站桩拉卡诺斯

酸雨巫医呕吐流轻松站桩拉卡诺斯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1 11: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酸雨巫医呕吐流轻松站桩拉卡诺斯

   还是大家喜闻乐见的隐藏职业我大巫毒神教教徒。

  有些兄弟觉得呕吐流的DPS太低,即使有流血击回控制对付A4的小BOSS拉卡诺斯会超过3分钟,然后狂暴。实测完全可以在3分钟内击杀这货,完全没有BOSS的节操,还没有某些精英腐化天使让神教教徒脑仁儿疼。

  一开始的1分钟给大家展示了一下所用的build,还有我的装备配置。

  DPS9K,护甲(巫女buff)5400,HP46K,全抗800左右,秒回784,击回1200,回蓝38

  PS:根据某消息来源,这个欢乐站桩打法暴雪觉得一点不Cooooool,砍掉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大家在此之前先爽了再说。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