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法师视频 > 1W8伤害 平民法师SOLO炼狱大菠萝攻略

1W8伤害 平民法师SOLO炼狱大菠萝攻略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19 11: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大菠萝其实对于法师来说就是一个菜!是法师就能干过它!小KISS。伤害低咱们不怕,秒不死咱们耗死。

  

  首先来讲讲【硬件】

  血量4W+ (只要一下不被秒,咱们的能量盾就能起效果抗3下)

  抗性350+

  护甲6000左右,4000反正不行,少年们买个体力多高护甲的盾牌吧,也很便宜的。(6000是开了能量罩的值)

  武器900+(带攻击速度15+ 50W不到)

  伤害2W左右,当然你越多越好哈。自由搭配这个还是挺容易办到的,衣服靴子裤子可以找抗性+体力的,不管智力(150+的体力物品便宜的很多自己淘)

  戒指蓝色攻击速度+15%X2 AH5W以内

  项链蓝色攻击速度+15%+ 16号看了是1W多一个

  攻击速度是为了让你丢飞弹丢的不会一卡一卡,防止输出过程中被BOSS进身而你却刚丢出飞弹,原地卡秒。

  任何BOSS金怪网络卡的情况下都是致命的,所以必须要有个好的网速,一般夜里开工。

  技能:

  打法

  P1:大菠萝一共就5个技能

  一.一道火球

  被砸到后地上就是一个火圈躲不开就开冰甲会掉你一半血

  处理方法:听声音,多打几次就知道了(一般是在360°火球之后释放)听到或看到后“垂直”跑开就行

  二.360°火球

  处理方法:这个可以通过卡柱子解决,看看视频就知道了SO EASY

  三.开疾跑,锤你一下,

  处理方法:“冰环”你懂得,再跑就开冰甲。

  四.地上黑色圈

  抓到就是死,最好是一下不给困到,不要贪输出,跟我一样风骚的少年除外哈

  处理方法:“跑开”就两字

  (应急方案:准备冰环,BOSS一放下你立马冰环闪现,有50%的概率不死)视频里就有被抓脱困案例。

  演示了一下,当然不能浪啊!后面不敢被抓了。

  五:“暗影步”闪到你身边。远离边缘地带。

  处理方法:别靠近边缘他就不会闪(中间2个柱子边缘+大圈边缘)

  补充BOSS的2个debuff,任何BOSS的近身攻击都可能会对你造成debuff,但是概率很小而已。

  1持续掉血DOT(掉的挺快的,开冰甲马上闪现到血池)

  2好像是降低回血量

  第一种马上点血池,第二种无视。

  P2:大菠萝少了360°火球,但是多了个召唤镜像。

  进去的时候如果你刚好被黑色圈困住,就别跳过剧情,等待剧情结束后眩晕效果就消除了。

  进入P2马上开冰甲,保持能量罩,丢毒龙,准备冰镜像。边跑边打。

  切记别硬吃你自己镜像的技能。

  比你自己猛多了,血量没有4W+的直接秒。我为了多点伤害有3W3伤害血量3W6,给一个龙卷风秒了。

  让后为了不让BOSS闪现,不走任何边缘,以及裂痕,地图上有几道裂痕都不能碰。

  P3:大菠萝多了个冲击波的技能,别的技能跟P1一样。

  处理方法:闪现走,所以闪现就留给这个技能,别的时候基本上保存技能CD

  P3,咱们就尽量少输出,求稳用毒龙磨死即可。

  打法还是卡柱子,跑过来了冰环,放冲击波了闪现。

  好了就先到这里吧,少年法师多多加油哈,炼狱大菠萝菜的一B。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