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法师视频 > 暗黑3魔法师九头蛇技能符文效果

暗黑3魔法师九头蛇技能符文效果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7:12 来源:未知 作者:

暗黑3魔法师九头蛇技能符文效果

  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九头蛇技能符文效果,比起魔法师其他的技能,更多朋友会关注九头蛇这个具有代表性的技能吧。

  魔法师九头蛇技能是暗黑2中技能的延续。在暗黑3中,魔法师的这个技能镶入符文之后会附加各种属性效果。

  雪白符文带来的是奥术伤害;猩红符文带来的是冰冷伤害;金黄符文带来的是火焰伤害;靛蓝符文带来的是闪电伤害;黑曜符文带来的是毒素伤害。

  仔细观察这个技能在视频中展示情况,九头蛇的每次吐息速度都非常快。比较有意思的是金黄符文召唤的九头蛇只有一个蛇脑袋,但是它却比其他的符文效果来得更加明显。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