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蓝贴]暗黑3将不会出现枪械和火药

[蓝贴]暗黑3将不会出现枪械和火药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01-22 11:11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一位激动的黑丝今天甩了一则小短文在论坛里,说自己支持暴雪在暗黑3里加入各类稀奇古怪的玩意。治疗职业?小丑职业?五彩斑斓的色调?枪械和火药?来吧,统统来吧。这位黑丝的极端观点并不特别受欢迎,而老B似乎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老B倒是和一些粉丝同仇敌忾地(第N遍)解释了为何暗黑世界里不能有枪械。 引自暴雪: 拉苏克当时似乎离火药的发现只是一步之遥了,但是这可怜的伙计在大爆炸中丧生了。因此火药的秘密就永远不再被人揭开了。因为我们如是说,而这就是暗黑故事中的历史必然性。 现在我们来谈谈热气球。拉苏克想用热气球来侦测巴尔的军情。这些是否也永远消失了呢? 以下引自马拉的闲话: 拉苏克心不坏,但是总是要从脑袋瓜里冒出点怪主意来。有次他找我要20块最上乘的羊皮。他说他要把这些羊皮里充上热气,然后飞到云里去侦查巴尔的军团。我很担心,是不是这次恶魔军团的围剿让他发疯了。 Bashiok: 哇塞,不得了!这下连空中飞行也胎死腹中了! 而引入枪械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游戏性。就算你可以通过延长装填时间来进行平衡性调整,但终归这玩意还是太超乎寻常了。如果有人说创新和进步才是引入枪械的根本原因的话,那我估计到资料片里会出现激光手枪了?(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网,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论坛原贴地址:https://bbs.52pk.com/thread-1638641-1-1.html

一位激动的黑丝今天甩了一则小短文在论坛里,说自己支持暴雪在暗黑3里加入各类稀奇古怪的玩意。治疗职业?小丑职业?五彩斑斓的色调?枪械和火药?来吧,统统来吧。这位黑丝的极端观点并不特别受欢迎,而老B似乎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老B倒是和一些粉丝同仇敌忾地(第N遍)解释了为何暗黑世界里不能有枪械。

引自暴雪:

拉苏克当时似乎离火药的发现只是一步之遥了,但是这可怜的伙计在大爆炸中丧生了。因此火药的秘密就永远不再被人揭开了。因为我们如是说,而这就是暗黑故事中的历史必然性。

现在我们来谈谈热气球。拉苏克想用热气球来侦测巴尔的军情。这些是否也永远消失了呢?

以下引自马拉的闲话:

“拉苏克心不坏,但是总是要从脑袋瓜里冒出点怪主意来。有次他找我要20块最上乘的羊皮。他说他要把这些羊皮里充上热气,然后飞到云里去侦查巴尔的军团。我很担心,是不是这次恶魔军团的围剿让他发疯了。”

Bashiok: 哇塞,不得了!这下连空中飞行也胎死腹中了!

而引入枪械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游戏性。就算你可以通过延长装填时间来进行平衡性调整,但终归这玩意还是太超乎寻常了。如果有人说创新和进步才是引入枪械的根本原因的话,那我估计到资料片里会出现激光手枪了?(抱歉,我可能说得有点夸张了)

Bashiok: 是滴,是有点夸张了,但你的基本观点是没错的。

枪械无疑太科技化了,而暗黑世界无疑应当是魔幻的。并不是说魔法与枪械不能邂逅,而是当它们合在一起时真的会带来难以预料的影响(译者:《魔法电磁炮》?)。我并不认为这是有关枪械有趣与否及可行性的问题,不是。显而易见,这实际上是背景设定和一致性的问题,而枪械的出现会打破这种和谐。

 

原创精品文章推荐:

暗黑的历史=醉鬼的胡话

暗黑破坏神文字版?暗黑也玩“文字游戏”?

暗黑破坏神还会回来的!

暗黑邪神:叭儿狗……巴尔……狗?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