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蓝贴]技能树移除之争再掀波澜

[蓝贴]技能树移除之争再掀波澜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25 11:21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如果暗黑3没了技能树会怎么样这一讨论仍在进行,而且越发火热。暴雪官方在tweeter上给出了回复,而Bashiok则在论坛贴子里,就地下城游戏模式说出了这样一个机制使用一个技能,技能就会提升: 引自暴雪官方: JeffKam问:你们能说说为什么要取消技能树吗?到底技能树的那些弊端导致你们觉得另辟蹊径会更好? 集中性。 CaptainCasey说:这可太困难了,很多游戏都依赖技能树的。我的猜测是:你能找到甚至创造技能所需的物品。 听起来你是在指我们的符文系统,这个系统现在仍然是游戏的一部分。 下面给出Bashiok最近的一次论坛回贴,某人对地下城游戏模式机制很反感,因为这会让玩家不停地刷怪来提升技能,这样会让游戏变得糟糕。 引自暴雪官方: 我猜你这么说是因为我曾在tweeter上引用了某个玩家有关此类系统的内容吧。 好吧,我现在可以说我们不会使用那种系统的。 在某些游戏里,这个系统会有效,但对我们的暗黑3来说是不可取的。我们取消了很多东西,我们的进展也很快,我们开创了更多的定制渠道。 注意到了吗?以上的回复根本没有说官方到底在做什么,而是平息玩家的猜测,说自己没有在做什么。这就意味这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大猜特猜了,怎么样,你很开心吧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如果暗黑3没了技能树会怎么样”这一讨论仍在进行,而且越发火热。暴雪官方在tweeter上给出了回复,而Bashiok则在论坛贴子里就地下城游戏模式说出了这样一个机制“使用一个技能,技能就会提升”:

引自暴雪官方:

JeffKam问:你们能说说为什么要取消技能树吗?到底技能树的哪些弊端导致你们觉得另辟蹊径会更好?

集中性。

CaptainCasey说:这可太困难了,很多游戏都依赖技能树的。我的猜测是:你能找到,甚至创造“技能”所需的物品。

听起来你是在指我们的符文系统,这个系统现在仍然是游戏的一部分。

下面给出Bashiok最近的一次论坛回贴,某人对地下城游戏模式机制很反感,因为这会让玩家不停地刷怪来提升技能,这样会让游戏变得糟糕。

引自暴雪官方:

我猜你这么说是因为我曾在tweeter上引用了某个玩家有关此类系统的内容吧。

好吧,我现在可以说我们不会使用那种系统的。

在某些游戏里,这个系统会有效,但对我们的暗黑3来说是不可取的。我们取消了很多东西,我们的进展也很快,我们开创了更多的定制渠道。

注意到了吗?以上的回复根本没有说官方到底在做什么,而是平息玩家的猜测,说自己没有在做什么。这就意味这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大猜特猜了,怎么样,你很开心吧?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老B谈第三幕,暗黑年线遇差池

暗黑3角色的穿越问题

忍者?!色盲模式?!

暗黑3将放弃技能树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