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蓝贴]暗黑3角色的穿越问题

[蓝贴]暗黑3角色的穿越问题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24 09:19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老B再谈角色穿越 上周,Bashiok简短地谈过暗黑3里非PVP状况下的角色可以穿越对方。该贴在BN论坛和国外很多论坛里都引起了值得关注的争论,今天(美国中部时间23日)老B又回来了,这次则是为了缓和一下气氛。 Bashiok的第一则蓝贴: 引自暴雪官方: 在以合作性见长的游戏中,允许玩家穿越对方可以保证更好的游戏体验。因为你已经在对付周围的敌人,这些敌人会阻挡玩家的行动(即无法穿越怪物),所以玩家互相之间要是无法穿越的话就毫无理由可言了。 当然,在PVP状况下,角色穿越是不存在的,但目前我们还没谈到这一档子事。 23日跟进蓝贴: 引自暴雪官方: 让我就之前说过的做个阐述,并就设计理念做个解释。 游戏性第一。如果让合作状况下的玩家无法穿越对方能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和乐趣的话,我们就会照着做。我们无法做到的就是因为真实性或者是暗黑2就是那样而板上钉钉地选择设计方式。有些地方我们会忠实于暗黑系列,而有些则是我们希望达到以使得暗黑风格得以延续。但角色穿越并非属于这一特色范畴。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老B再谈角色穿越

上周,Bashiok简短地谈过暗黑3里非PVP状况下的角色可以穿越对方。该贴在BN论坛和国外很多论坛里都引起了值得关注的争论,今天(美国中部时间23日)老B又回来了,这次则是为了缓和一下气氛。

Bashiok的第一则蓝贴:

引自暴雪官方:

在以合作性见长的游戏中,允许玩家穿越对方可以保证更好的游戏体验。因为你已经在对付周围的敌人,这些敌人会阻挡玩家的行动(即无法穿越怪物),所以玩家互相之间要是无法穿越的话就毫无理由可言了。

当然,在PVP状况下,角色穿越是不存在的,但目前我们还没谈到这一档子事。

23日跟进蓝贴:

引自暴雪官方:

让我就之前说过的做个阐述,并就设计理念做个解释。

游戏性第一。如果让合作状况下的玩家无法穿越对方能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和乐趣的话,我们就会照着做。我们无法做到的就是因为“真实性”或者是“暗黑2就是那样”而板上钉钉地选择设计方式。有些地方我们会忠实于暗黑系列,而有些则是我们希望达到以使得暗黑风格得以延续。但角色穿越并非属于这一特色范畴。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忍者?!色盲模式?!

暗黑3将放弃技能树

暗黑3十大最“磋”怪物评选

暗黑3十大最“赞”怪物评选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