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蓝贴]忍者?!色盲模式?!

[蓝贴]忍者?!色盲模式?!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20 09:55 来源:diablofans 作者:那智之泷

第一则蓝贴很水,真的,我不得不承认老B的 官方幽默感 已经对我无效了 第二则蓝贴涉及到色盲模式,但老B的回答依旧是 咬不准 ,好吧,这是他一贯的风格。 武士忍者: Diablofans:有个想法涌上心头,暗黑3可以有(日本)武士职业啊,可以使用职业专用的武器(比如太刀等),然后有重甲限制(武士不可以穿全身板甲,因为那看起来太荒谬了),最后还有超炫的武打技能。当然你们要先想想再考虑做这个,但我敢打赌很多人都赞同我的点子,只要是我问过的人都这么想,爱死武士了! PS:也可以是忍者,使用手里剑的忍者,还可以放烟遁术可以一段时间内隐身和提高速度,当然还少不了超酷的忍术技能了。 Bashiok:(中文版图片) 色盲模式: Diablofans:我自己并不是色盲,但我最近听到有个伙计要告索尼,因为索尼设计游戏时没有考虑到色盲玩家。我发现目前有些游戏附带色盲模式,可以进行色板调节。我知道暗黑3会修改物品类型的颜色来帮助色盲玩家更好地辨认,因此,我想问暗黑3会不会也有色盲模式呢? Bashiok:我们开发组有些同事就是色盲,所以这是我们一直关注的的问题。作为一家商业游戏公司,我们总是希望我们做出来的游戏能对上尽量多的玩家的口味。举个例子,魔兽世界就加入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第一则蓝贴很水,真的,我不得不承认老B的“官方幽默感”已经对我无效了……

第二则蓝贴涉及到色盲模式,但老B的回答依旧是“咬不准”,好吧,这是他一贯的风格。

武士忍者:

Diablofans:有个想法涌上心头,暗黑3可以有(日本)武士职业啊,可以使用职业专用的武器(比如太刀等),然后有重甲限制(武士不可以穿全身板甲,因为那看起来太荒谬了),最后还有超炫的武打技能。当然你们要先想想再考虑做这个,但我敢打赌很多人都赞同我的点子,只要是我问过的人都这么想,爱死武士了!

PS:也可以是忍者,使用手里剑的忍者,还可以放烟遁术——可以一段时间内隐身和提高速度,当然还少不了超酷的忍术技能了。

Bashiok:(中文版图片)

 

精品原创文章推荐:

暗黑3不再是团队协作游戏了?!

野蛮人如何幸存下来的?

暗黑3十大最“磋”怪物评选

暗黑3十大最“赞”怪物评选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