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 狂暴冲锋有Bug本赛季不考虑修复

暗黑3蓝贴 狂暴冲锋有Bug本赛季不考虑修复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18 17:1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野蛮人的冲锋流不得不说在2.4PTR隐藏的很好,这也让玩家们在补丁上线的第一天就打过了87.这之中也不得不提玩家们称为Bug冲的小技巧,利用强制移动取消冲锋的后摇动画,使得冲锋使用起来像武僧瞬影打一样流畅.

  野蛮人的冲锋流不得不说在2.4PTR“隐藏”的很好,这也让玩家们在补丁上线的第一天就打过了87。这之中也不得不提玩家们称为“Bug冲”的小技巧,利用强制移动取消冲锋的后摇动画,使得冲锋使用起来像武僧瞬影打一样流畅。不过“Bug冲”被近日Wyatt Cheng的蓝贴证实的确是Bug,但这个问题并不会在本赛季中修复。

暗黑3蓝贴 狂暴冲锋有Bug本赛季不考虑修复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