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 观察功能与个人资料说明

暗黑3蓝贴 观察功能与个人资料说明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14 13: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随着美服更新2.4补丁,玩家们第一时间进入服务器体验新内容.就在你想看看同房的玩家身上的装备怎么样时,你会发现 - 观察按钮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很多玩家纷纷在美服官方论坛上询问.游戏设计师 Wyatt Cheng 也第一时间就此问题进行了回答.

  随着美服更新2.4补丁,玩家们第一时间进入服务器体验新内容。就在你想看看同房的玩家身上的装备怎么样时,你会发现 - 观察按钮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很多玩家纷纷在美服官方论坛上询问。游戏设计师 Wyatt Cheng 也第一时间就此问题进行了回答。

  信息总结:

  目前观察按钮已经与个人资料界面的功能整合,但由于Bug的原因,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目前玩家可以使用个人资料界面查看对象玩家的装备信息,目标在100码内可以获得实时装备信息,不在该范围内(包括与对方不在同一游戏中)查看时与上版本无异,会看到快照的信息(对方最后一次加入或离开游戏时保存的装备信息)。

暗黑3蓝贴 观察功能与个人资料说明

  今日凌晨美服又更新了一个临时补丁,预测与该功能的修复有关。

暗黑3蓝贴 观察功能与个人资料说明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