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 2.4补丁即将上线 PTR测试即将结束

暗黑3蓝贴 2.4补丁即将上线 PTR测试即将结束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11 13:1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2.4.0补丁上线前的最后一站来了 - 2.4PTR测试即将结束.在北京时间周一早PTR服务器将正式关闭,目前官方论坛的PTR相关讨论区也都设置成了无法回帖的只读状态.而在PTR结束后到来的就是补丁正式上线了!

  2.4.0补丁上线前的最后一站来了 - 2.4PTR测试即将结束。在北京时间周一早PTR服务器将正式关闭,目前官方论坛的PTR相关讨论区也都设置成了无法回帖的只读状态。而在PTR结束后到来的就是补丁正式上线了!

暗黑3蓝贴 2.4补丁即将上线 PTR测试即将结束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