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赛季不加入主机版 对主机不适合

暗黑3赛季不加入主机版 对主机不适合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8 13:4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在8月时,暗黑3出品人 Rob Foote 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称很多社区中的玩家们表达了想让赛季加入主机版的想法,这让他们的想法产生了动摇.虽然之前在多个公开场合已经解释说主机版没有赛季的原因,但在这篇采访中 Rob Foote 称他们会再重新审视.

  在8月时,暗黑3出品人 Rob Foote 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称很多社区中的玩家们表达了想让赛季加入主机版的想法,这让他们的想法产生了动摇。虽然之前在多个公开场合已经解释说主机版没有赛季的原因,但在这篇采访中 Rob Foote 称他们会再重新审视。设计师 Wyatt Cheng 近日就在 Reddit 社区中针对玩家的这个问题再度开腔回答,显然他们已经重新审视完毕了。

暗黑3赛季不加入主机版 对主机不适合

  暗黑3主机版与PC版最大不同点就是主机版包括离线游戏这一功能,这在过去也催生出一些修改器等游戏破坏的现象。不过随着夺魂之镰的上线,终极邪恶版已经消除了这种现象。之所以开发者不给主机版开放赛季还是因为主机游戏的设计多是让玩家享受多人乐趣而非像PC版一样“玩物品”。Wyatt Cheng这一番关于赛季不适合主机版的言论无疑也为这个问题下了最终定案 - 主机版没有赛季。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