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本周末将上线在线修复 不死鸟套装错误改动

本周末将上线在线修复 不死鸟套装错误改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16 13:4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在今日的补丁上线后很多法师玩家发现不死鸟套装出了问题,目前6件套特效无法生效.目前论坛中的玩家也对这一点进行了确认,而近日的蓝贴中也提到了这一点本周末将上线一些在线修复,其中就包括几项针对不死鸟套装错误的改动,在修复后也会清理天梯榜单.

  在今日的补丁上线后很多法师玩家发现不死鸟套装出了问题,目前6件套特效无法生效。目前论坛中的玩家也对这一点进行了确认,而近日的蓝贴中也提到了这一点 - 本周末将上线一些在线修复,其中就包括几项针对不死鸟套装错误的改动,在修复后也会清理天梯榜单。

本周末将上线在线修复 不死鸟套装错误改动

  天梯榜单对于PTR测试来说十分重要,目前开发团队对于PTR中的平衡的主要依据还是靠天梯职业榜单。在上一个补丁中表现突出通过80层的玩法几乎都得到了削弱。就在几天前火鸟套的叠层又出了问题,所以这一版补丁的天梯清榜至少要等所有套装都没问题了才行。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