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蓝贴 > 暗黑3蓝贴 艾德莉亚无法被杀死的Bug再度出现

暗黑3蓝贴 艾德莉亚无法被杀死的Bug再度出现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09 14:2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昨晚美服维护后2.3.0b补丁正式上线,但随之而来出现了一个老问题:艾德莉亚无法被杀死的Bug再度出现,而这个错误的修复需要一个在线修复来完成.

  昨晚美服维护后2.3.0b补丁正式上线,但随之而来出现了一个老问题:艾德莉亚无法被杀死的Bug再度出现,而这个错误的修复需要一个在线修复来完成。欧服会在周三进行日常维护,国服与亚服则是在周四,所以如果你所在的区域2.3.0b补丁已上线,但还没有迎来在线补丁修复的话,那在悬赏任务或冒险模式中出现的艾德莉亚相关战斗还请玩家避免,特别是专家模式的玩家请注意。

暗黑3蓝贴 艾德莉亚无法被杀死的Bug再度出现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