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3物品怎么洗 两图教你看懂物品怎么洗

暗黑3物品怎么洗 两图教你看懂物品怎么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13 14:0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武青彤

2.4补丁与新赛季来了,这意味着玩家们又要踏上打物选货的道路了.所以一个经典的问题也即将再次成为社区热点这个物品该怎么洗?洗10ED还是洗白字?论坛玩家武青彤的这份小科普虽是主要面对猎魔人,但其他职业均可作为参考,解决这个疑难问题.

  2.4补丁与新赛季来了,这意味着玩家们又要踏上打物选货的道路了。所以一个经典的问题也即将再次成为社区热点:这个物品该怎么洗?洗10ED还是洗白字?论坛玩家武青彤的这份小科普虽是主要面对猎魔人,但其他职业均可作为参考,解决这个疑难问题。

  下面的两个表涉及了2.4DH可能用到的所有武器类型,其他职业也是一样的道理。因为DH不能用带均伤副手和部分武器,就偷懒没算全职业。计算过程比较麻烦,就不细说了,直接来伸手吧。

  一、洗白字还是洗10%伤害?

暗黑3物品怎么洗 两图教你看懂物品怎么洗

  如图所示,洗的时候,不是看上面的大白字,而是看红框标出的蓝字。

  对应你的武器种类,找下表中的最后一行,低于表中数值的,就洗白字收益大。高于表中数值的,就洗10%伤害收益大。

  因为一般洗不满,所以我已经适当的调整了数值,可直接伸手使用。

暗黑3物品怎么洗 两图教你看懂物品怎么洗

  二、戒指要均伤还是其他词缀

  曾经一度,均伤成了DH各BD的最佳选择,但实际上,根据BD和打法的不同,并不一定均伤就是最佳。而且,第二条均伤的递减也是需要考虑的。下表中包含了DH能用到的各武器BD中,第一个戒指用均伤,和两个戒指都用均伤的收益。

  这些收益数值,可以作为不同BD中词缀选择的参考,比如和范围伤的取舍。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