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 PTR2.4圣教军冲榜视频鉴赏

暗黑破坏神3 PTR2.4圣教军冲榜视频鉴赏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11 13:1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PTR2.4补丁的测试临近结束,各个职业的打法也定型下来.那么,在新补丁中,圣教军要怎么玩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圣教军在PTR2.4中的冲榜视频,相信看了这些视频以后,能对你选择开荒职业有一些帮助.

  PTR2.4补丁的测试临近结束,各个职业的打法也定型下来。那么,在新补丁中,圣教军要怎么玩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圣教军在PTR2.4中的冲榜视频,相信看了这些视频以后,能对你选择开荒职业有一些帮助。

暗黑破坏神3 PTR2.4圣教军冲榜视频鉴赏

  圣教军(召魔荆棘流)

  召魔者套装在2.4重做为圣教军的专属套装,其独特的反伤属性给了圣教军很大的发挥空间,由于荆棘伤害不受暴击暴伤等属性影响,因此玩家可以在装备上堆叠足够的坚韧词缀来保证自己的生存。而输出端则交由反伤词缀来进行对怪物的打击。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