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猎魔人暗影套单人打法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猎魔人暗影套单人打法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31 17:1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tkty

2.4补丁猎魔人的暗影套独居特色,它将我们印象中的猎魔人打造成了一个近战刺客的玩法.两件套的全局增伤让猎魔人在新赛季中也可以尽可能的快速提升.作为单刷组队两相宜的暗影套,有何配装心得与实战技巧呢?来自论坛猎魔人资深玩家tkty的这篇文章对于喜爱暗影套的玩家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参考.

  2.4补丁猎魔人的暗影套独居特色,它将我们印象中的猎魔人打造成了一个近战刺客的玩法。两件套的全局增伤让猎魔人在新赛季中也可以尽可能的快速提升。作为单刷组队两相宜的暗影套,有何配装心得与实战技巧呢?来自论坛猎魔人资深玩家tkty的这篇文章对于喜爱暗影套的玩家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参考。

暗黑3补丁2.4猎魔人暗影套单人打法

  刀扇转到电时释放,刚接触怪群时,尽量30层刀扇释放,最大化利用伏击收益,之后可16层刀扇。翅膀的减速是开启时给周围30码怪减速,所以需要手动释放,配合减速绕圈,让怪集中,或让精英脱离怪堆。

  刺穿目前有元素戒BUG,按武器属性触发伤害,比如自带的都是冰武器,那么你的刺穿爆发就是转到冰时,不与你刺穿符文有关,你该堆电伤还是电伤。

  掌握节奏,比如你是冰系刺穿爆发,那么你电元素阶段刀扇之后,有物理元素阶段作为缓冲,这时尽量直线拉怪让精英落后,在最后2秒物理时,立刻翻滚到精英位置,释放翅膀减速,延长小怪的回防速度,来对精英进行爆菊,不,是爆发。在元素戒转到爆发前的一个阶段劲量少打刺穿,多打左键将能量回满,为刺穿爆发做准备。学会强制移动可以大幅度降低你的操作量与走A的准确度。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