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暗黑3 2.4版组队玩法视频攻略 怎么组队

暗黑3 2.4版组队玩法视频攻略 怎么组队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2 17: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随着暗黑3 2.4版PTR接近尾声,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尝试组队打法配置.论坛玩家牛毛与张珂等人研究的这一种四人组队配置罗兰扫击圣教输出加辅助,冰多重猎魔人输出加辅助,暗影猎魔人强力击打精英,剩下一个辅助野蛮人来完成拉怪聚怪等问题.

  《暗黑3》2.4版四人组队打法视频:

  随着《暗黑3》2.4版PTR接近尾声,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尝试组队打法配置。论坛玩家牛毛与张珂等人研究的这一种四人组队配置:罗兰扫击圣教输出加辅助,冰多重猎魔人输出加辅助,暗影猎魔人强力击打精英,剩下一个辅助野蛮人来完成拉怪聚怪等问题。

暗黑3 2.4版组队玩法视频攻略 怎么组队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