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永远的pve王者:5mp经验心得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永远的pve王者:5mp经验心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28 11: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经常在低MP刷恶魔精华数目比高MP更多Build,意边升经验边打宝捡恶魔精华,为不用赛亚人,以不存在保持赛亚人的烦恼,至于是否捡黄装奥秘之书自行决定,此不建意捡黄装分解材料严重拖慢进度,非材料价格大幅上升,则还是去AH被暴雪回收金币吧.

  ii)雷霆先祖:自动追怪;

  iii)撕裂:JY及怪群AOE;

  iv)战斗暴怒:产怒;

  v)冲刺冲锋陷阵:跑;

  vi)霸气无尽怒火:吸怒。

  六、操作:

  战斗暴怒->跑->遇怪群/JY->撕裂->霸气->无脑右键(先祖雷霆自动追怪),重复以上(没怒气就左键+霸气)。

  昨晚亲身测试,一转30分钟左右,2500多经验,9个恶魔精英,死1次。

  注意:因1.07JY瘟疫元素伤害大幅提升,加上没有塞亚人反控埸,不建议无视全抗重要性人士使用,推荐配备冰乔丹/林登冰弩炮缓慢JY攻击(有囤多过2件冰乔,1支弩炮,愿被暴雪封号),欢迎补充。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