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永远的pve王者:5mp经验心得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永远的pve王者:5mp经验心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28 11: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经常在低MP刷恶魔精华数目比高MP更多Build,意边升经验边打宝捡恶魔精华,为不用赛亚人,以不存在保持赛亚人的烦恼,至于是否捡黄装奥秘之书自行决定,此不建意捡黄装分解材料严重拖慢进度,非材料价格大幅上升,则还是去AH被暴雪回收金币吧.

  1.07最重要的事情是锻造,锻造有多强,大家去新崔查一下有多少炫耀帖就知道,锻造首要条件就是要捡恶魔精华,因为恶魔精华是账号绑定的,只能捡,不能买。要锻造吗?动手DIY吧。

  全民刷图运动继PLG系统后,1.07锻造接棒上位!暴雪亦表明,涅法雷姆勇气并非掉落恶魔精华的必须条件。另外1.07MP经验加成亦有提升,详情在上述表列列出,可见原来105MP0,1,2等刷图MP等已经不存在优势,要找出效率刷exp,MF(包括恶魔精华)就得同时考虑,新exp加成,掉率和怪物血量。

  简单来说,找到血量和exp,掉率的线性关系最高点,就是效率点所在,由此,MP5正正位于最有效率点之上,从exp来原来MP10难度有160%加成,现在MP5已经有165%!当然恶魔精华掉率的确高强度掉率数字上的确有优势,但是实际上高MP并非恶魔精华掉率的必然保证。

  作者本人英雄榜:点击进入

  我经常在低MP刷恶魔精华数目比高MP更多。“效率!效率!效率!”就是1.07的口诀。

  此Build用意边升经验边打宝捡恶魔精华,因为不用赛亚人,所以不存在保持赛亚人的烦恼,至于是否捡黄装奥秘之书自行决定,在此不建意捡黄装分解材料严重拖慢进度,除非材料价格大幅上升,否则还是去AH被暴雪回收金币吧!

  二、装备:

  不朽套双持,24跑,双李双地狱,带寇马克/林登,拾距7。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