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破坏神3》法师定点重叠旋风释放方式教学

《暗黑破坏神3》法师定点重叠旋风释放方式教学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8-28 1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很多玩家可能最近都发现攻城兽老是抓人,不稳了.是因为暴雪偷偷的修改了.1.07红门攻城兽抓人技能的攻击前摇被取消了,此只要一有空隙就会立马把人抓起来.法师一直在被打压,习以为常了.

  鼠标点空地有一个很大误区,常常有人认为鼠标点哪里风就是在哪里,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当鼠标变成小剑形态的时候,风不是根据鼠标的落点而放置的,而是与鼠标点在怪物身上一样,分会分布在怪物周围。具体放在哪个怪物身上,就看正上方的名字是哪个怪物。只要当鼠标为正常形态时,风的落点才由鼠标位置决定。看下面的图,可能更好理解一点:

《暗黑破坏神3》法师定点重叠旋风释放方式教学

  1.左边的图,因为鼠标为正常形态,因此是鼠标点哪里风就在哪里。旋风重叠在一点。

  2.右边的图,如果鼠标是小剑形态,那么这和鼠标点在怪物身上是一样的,旋风会分散在怪物周围,具体是哪个怪物就看屏幕正上方显示的是哪个名字。

  实测:心脏是个比较特殊的怪物,但是不影响这个结论。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