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暗黑破坏神3》HC恶魔猎手巅峰60级心得

《暗黑破坏神3》HC恶魔猎手巅峰60级心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7-20 12: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破坏神3》HC恶魔猎手巅峰60级心得

   今天终于有了一个hc到60的开荒号,很兴奋,一些小小很浅薄的经验,敬请大家指教。

  上个DH58级卡死了。

  因为对弓箭手情有独钟,虽然也知道初号机选蛮子或者巫医才是最合理的选择,虽然不少人说dh太危险,但是DH的爽快度和存在感以及脆弱性之间奇妙组合特性也是让我欲罢不能。

  于是这次充分吸取教训,全程进公开游戏但求哪怕遇到卡神尚有一线生机。

  技能安排基本如下,【左】援护射击 【右】多重射击。

  1.蝙蝠 2.烟雾 3.蓄势待发 4.集束炸弹(前期连射)

  被动:掷弹高手 复仇心切 箭术专精。

游民星空

  其实也没啥特别经验好分享的,主要想说的就是千万不要单独行动,地狱之前其实还好,在进地狱之后血量还是需要在35k以上。

  地狱a3则需要考虑全抗和甲,我是58进a3的,换了盾。

  全程在血量保证不比队友低太多的情况下,尽量考虑dps最大化,毫无疑问,dh的火力输出是做到了低成本高产出。

  全程最大的心得就是站在队友后面尽情输出,前期主要靠连射,集束炸弹出来后立刻换上。最快的速度清掉怪也是保证安全的一种形式。

  多重射击一定要活用,这是最快清杂怪的方式,特别是在其他职业缺乏aoe技能的时候,多重射击一方面可以快速清场,就算不能清场也能够标识怪物(怪物一旦少血就头上有血量标记了),有助于队友在复杂情况下正确跑位以及优化目标选择。

  而集束炸弹在对付高血量高攻击的精英怪就收到奇效,极大的降低在前方队友的生存压力。

  地图一路基本就是狂推乱打,碰到个别浪的队友拾遗补缺的工作当然也是由我来完成,再次赞叹多重射击的覆盖程度以及对憎恨的低度要求。

  不过有一点很重要,哪怕是清扫后面追上来的残怪,也一定要始终让自己保持在队友的视线范围内。

  另外心态要稳定,在碰到卡顿的情况下一定要告诉队友发生了状况,一般队友都会帮助你。在到60的过程中,一共经历了5次大卡,每次都依靠队友活了下来,其中的惊险也不知道是应该感谢上帝还是咒骂网络,但最需要感谢的还是那些公开游戏里的队友。

  在公开游戏里做到队友不动,我坚决不动,队友动则坚决跟上,除了极端情况之外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和队友维持在同一可视画面内。

  队友固然救了我5次,我也救了队友明显情况下就有3次。

  也许有人会说我的打法太冒险,但是因为地狱之前的难度还是比较低的,我觉得陷阱和腾跃这种技能实在是鸡肋,假如4次烟雾的时间都不能让你把怪搞死或者摆脱危机。

  那你一定是用错误的级别或者错误的装备打错误的怪,否则就是运气实在太差了。在我到60的过程中,基本都不会想到用陷阱,烟幕一出,怪物就去找队友了啊。

  再跑过来的过程中还打不死的话再来一次,还搞不死的话换个任务吧,猎人怎么能做拖油瓶?我们是发动机加润滑油啊。

  猎人的武器应该是最便宜的,这就是dps压制的保证。4级左右换次武器,同级别带孔接近最高dps数字的蓝装基本都在1w之内。

  高敏耐蓝戒指项链3w左右而且不用换太勤,其他敏耐装都不难搞。我49用13xdps,51到200,53上降等到了35x。54买了把7xxdps的400多击回的降等,dps上面对怪的压制基本都不成问题,49进的地狱。

  22小时过程中同时也目睹了4位队友的死亡。每次我都立刻退了游戏休息,心理承受能力实在太差。

  兔死狐悲吧,我也一定会有那一天。

  还有一点就是卡了退出的游戏就不要再进同一个游戏了,再次卡的概率相当大!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