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武僧攻略 > 暗黑3武僧测试 精英伤害与恶魔伤害

暗黑3武僧测试 精英伤害与恶魔伤害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12-28 1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精英伤害和恶魔伤害是收益递减的,精英伤害和恶魔伤害都是乘法运算!

  这证明两点:

  1、精英加成=1-(1-精英加成1)*(1-精英加成2)*(1-精英加成3)……因此,精英伤害加成收益是递减的!

  2、精英伤害和恶魔伤害之间,是相乘关系。

  那么恶魔伤害内部是不是也是递减的呢?继续测试如下:穿上和前文的泰瑞尔,恶魔伤害为12%和12%。

  打恶魔之心普通一击伤害为631.12,穿上两件装备后变为774:

  按照递减方法计算,两件恶魔装应提升:

  1-(1-0.12)*(1-0.12)=0.2256,伤害应为631.12*1.2256=773.50,四舍五入正好是774!

  这证明恶魔伤害也是递减收益!

  总结论更正为:

  1、精英伤害和恶魔伤害是收益递减的,假设装备1带精英(恶魔)加成A,装备2带精英(恶魔)加成B,装备3带C。

  则:提升率=1-(1-A)*(1-B)*(1-C)

  2、精英伤害和恶魔伤害都是乘法运算!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