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武僧攻略 > 暗黑3武僧测试 精英伤害与恶魔伤害

暗黑3武僧测试 精英伤害与恶魔伤害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12-28 1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精英伤害和恶魔伤害是收益递减的,精英伤害和恶魔伤害都是乘法运算!

  开始测试,先看一下定罪(debuff),回天(buff)和八相阵加伤符文(buff)是否是加法计算,按magicwheel的测试应该如此!

  如果是加法计算,伤害=631.12*(1+0.24+0.15+0.1)=940.36 应显示940. 结果完全正确!

  如果在此基础上加上恶魔伤害呢?换上这个:

  恶魔伤害不会也是个buff,按加法和其他技能buff一起计算吧?

  如果是,伤害=631.12*(1+0.24+0.15+0.1+0.12)=1016.103. 实测结果如下:

  啊!1053!不对呀!难道是乘法?也就是说,在其他所有伤害结算后,额外再提升12%?

  计算结果=631.12*(1+0.24+0.15+0.1)*1.12=1053.20!

  结果正确!所以恶魔伤害是乘法运算!也就是结算完其他BUFF后,再单独结算!

  那么精英伤害情况如何?是不是也是乘法呢?和恶魔伤害一起的话,怎么结算?

  带着这个疑问找到一个恶魔精英来测试,换上泰瑞尔之力和地狱猫腰带,共12恶魔,8精英伤害。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