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攻略 双法师的地库之旅

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攻略 双法师的地库之旅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12-25 18: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验,我决定走极端路线,就是要将陨石伤害最大化。

  前段时间从蛮子转了法师,由于太穷花了几千万配了个黑人狂扫1PP,扫了几天实在吐了,后来观摩了许多冰法的视频。特别是30多W冰法怒杀10PP双BOSS,震撼到了。

  决定转投冰法,于是开始在AH模拟配了一下装。结果出来我发现冰法真不是屌丝玩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存款又一次放弃。

  因为我当时存款只有1亿多一点,但又对高难度打宝很是向往,后来无意看到有人研究陨石流,顿时让我充满好奇。但是陨石流目前都不太成熟,分歧太多流派也很乱,我又开始迷茫。

  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验,我决定走极端路线,就是要将陨石伤害最大化。下面简单阐述一下。

  首先是技能:

  我以陨石第一个390%伤害符文为主,另加秘法充能5层和20%伤害罩子来发挥陨石伤害最大化。

  回能手段以活体闪电+被动秘学奇才为主。

  单手加法器实验。速度较快,且陨石单击次数多。能量回复快,但单位能量伤害低。反伤较难克制。

  借用论坛里妖月杀#3935兄台的一段话:

  1、怪物反伤百分比是11%(10。7%),这个反伤伤害会受到玩家护甲和抗性的消弱。

  2、玩家吸血,炼狱模式下,会有百80%的消弱,实际效果只有写的百分之20。

  现在做个假设对比来说明:

  情况1:

  拥有5W血量,4000护甲,500抗的法师,63级怪物的伤害大约是:(100%-57%)(100%-61%) = 16.77%

  也就是说,反弹伤害作用到玩家身上的数值大约是玩家造成伤害的10.7% x 16.77% = 1.79%

  拿单手武器,并且开魔法武器——回血魔法时,吸血4.5% x 20%=0.9%

  当反伤吸血抵消后,实际反伤为1.79%-0.9%=0.89%,假设为3个反伤精英怪,以视频中一个陨石爆伤240W为例。

  一颗陨石暴击后,对玩家造成的伤害是240W x 0.89% x 3=6.4W。生命上限仅5W,毫无意外被秒杀。

  双手高吸血武器试验,速度慢,陨石单机次数少。能量回复正常。但单位能量伤害高。较好克制反伤。

  情况2:

  拥有5W血量,600抗,4000甲的法师,怪伤害越(100%-66.6%)(100%-57%)=1.43%

  拿双手武器,并且开魔法武器——回血魔法,吸血7.5% x 20%=1.5%

  吸血反伤抵消后,实际反伤为1.43%-1.5%= - 0.07%,依然同样假设怪物,3蓝色反伤精英。

  还是一陨石240W为例,一颗陨石暴击后对玩家造成伤害是240W x 0.07% x 3= - 0.5W

  是的完全不会被反伤,只是回血仅有5000,这个回血量显然扛不住精英其他攻击,这时候才开钻甲,开启钻甲砸一颗陨石,就满血,然后又缓慢减血。

  这两段话对我影响很大,也是因此我才坚持走充能陨石法师的路线。再次感谢这位兄台。

  充能陨石法师的好处在于对装备的要求不会太高。主要要求的是高血抗以及高吸血,还有高爆伤。

  什么暴击回能、攻速、陨石消耗都不要求,所以装备便宜量又足。另外就是对操作有要求。得有提前意识,非常适合喜欢风骚走位的玩家。

  高爆发的黄字非常善心悦目,我个人比较喜欢操作项的玩法,因为觉得这样足够刺激,但也不能总是躺尸体影响效率。

  认识joker_d很开心,这是他前段时间发的双手陨石法师的搭配。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