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暗黑破坏神3》恶魔猎手SOLO炼狱通关全心得

《暗黑破坏神3》恶魔猎手SOLO炼狱通关全心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12-24 14:53 来源:未知 作者:

《暗黑破坏神3》游戏攻略之恶魔猎手SOLO炼狱通关全心得

  射术

  扫射 C-

  这个技能基本是个笑话…如果有哪位能把这个技能发挥出功用请在楼下赐教。

  符文:改变不了技能的实用性。好吧,经其他论坛上的朋友提醒,此技能为踢罐子神器。

  多重射击 B+

  这个技能可以作为一个快速爆发泄憎恨值得技能,伤害性价比很低,可以用符文略微改善。炼狱难度下我们通常不会选择区面对一大票的怪物,所以它的大范围伤害不太好发挥出来。在地狱之前的难度是个很好的技能。

  符文:自由开火,将这个就技能打造成你的主要憎恨值输出技能,但是它强制的闪电伤害会抵消你武器本身的元素属性,如果你的武器是冰属性的话就有点亏了。火力压制,在炼狱难度下使用可以增加你和怪物的周旋时间。

  复仇箭雨 A

  综合伤害很高而且无消耗,30秒的CD无论是地狱前秒怪还是炼狱难度下和怪周旋都足够使用。

  符文:黑云遮日:降低爆发而增加综合伤害,但是需要怪在你周围,磨BOSS血和精英怪的时候有些用。影兽轰炸,相当于提升伤害的另一种方式。蜂拥溃敌,炼狱难度下最实用的符文,可以让除了BOSS和金色以外的其他怪物在原地做8次腾空运动,给你充分的时间站定输出。

  集束箭 A-

  强大的指定打击技能,这个技能不会碰到沿途的单位而是直接轰击你选择的目标区域。使用这个技能在炼狱难度下能让你得到更多的跑位时间,和更容易消灭指定精英怪的能力,但是你也因此几乎无法使用别的憎恨技能,它的消耗实在太高了。

  符文:有备而来,进一步提高指定打击能力。集束炸弹,在对付大型目标的时候让这个技能变成一个异常凶猛的存在。

  PS:楼下有朋友说这个技能比元素间要凶猛。我此技能用的比较少,在这里就当我提问了。如果是用集束炸弹符文的话,这个技能就失去了快速和精准的打击能力,在三章以后满地乱飞的敌人面前要如何保证技能的命中。如果是用有备而来符文,我觉得50点憎恨换290%的伤害(那三科小炸弹在对付金色怪时候一般打不到吧?)和10点憎恨换155%的伤害性价比差距实在太大了。如果使用了掷弹手天赋,那么在天赋方面要么丢掉百步穿杨和箭术专精给的巨大输出加成,要么放弃暗夜潜伏者和完美主义者给的戒律加成,该如何选择。而且即使选择了掷弹手天赋也只是用40点憎恨值换取290%的伤害,这样的高消耗技能在面对闪现、传送、冲锋怪的时候如果打空一发那损失是不是太大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