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暗黑破坏神3》恶魔猎手SOLO炼狱通关全心得

《暗黑破坏神3》恶魔猎手SOLO炼狱通关全心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12-24 14:53 来源:未知 作者:

《暗黑破坏神3》游戏攻略之恶魔猎手SOLO炼狱通关全心得

  烟幕 S

  炼狱难度中唯一一个无争议必备技能,不带它你只能打过白字怪,第二幕后你连白字怪都打不过了。熟练的使用这个技能需要你对各种怪物的出手时间有充分掌握,来避免怪物给你造成伤害。建议没进炼狱的朋友在地狱难度就开始熟悉这个技能的使用。

  符文:烟雾弥漫。

  狩猎

  腾跃 A

  这个技能可以跳墙,而且用来位移也很不错。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我们现在去台服或者美服玩通常都会有200+的延迟,在这个环境下使用该技能会让人很纠结,所以这个技能通常都是被迫放弃的。

  符文:连环翻滚,和烟雾弹搭配可以让你从战斗中轻易脱身,然后再寻找机会进攻,适合前文提到的刺穿秒单怪,然后再回头打的流派。飞身翻滚,这个符文在地狱之前的难度很有用,搭配其他控制技能能让怪晕的生活不能自理,包括BOSS。空翻技巧,这个符文很适合在炼狱中使用,让你可以保留足够的戒律值去使用烟幕,不算太久的CD足够让你在合适的时机翻墙或者拉开距离,前提依然是你的网速足够好。

  暗影之力 A-

  技能本身的效果非常强大,当你有很高的抗性和护甲以后,你可以借这个技能的威力来扛着敌人输出。但是前提就在于很高的护甲和抗性并不是那么容易弄到的,在你没有极好的人品和大量金钱来置办装备的时候,这个技能唯一的作用就是浪费你的戒律值。

  符文:通常使用血月之力。

  蓄势待发 A+

  炼狱难度中几乎每人都要带的技能,某些极端伤害流派配合暴力的装备可能会忽略这个技能。回满戒律的效果可以加倍你与怪物的周旋时间,BOSS战基本上可以靠这个技能来保持所有你需要的戒律值。身上附带戒律上限的装备可以加强这个技能的效果。

  符文:战地愈伤,主要用来对付炼狱中的反伤怪,和一些意外伤害。其他符文会让这个技能偏离使用用途。

  战宠 C+

  由于宠物的伤害实在太低了,这个技能通常没什么用。

  符文:蝙蝠战宠,恢复憎恨的效果可以再地狱前配合刺穿晕怪,但是你可能没有足够的快捷栏。鼬貂战宠,碾压打钱的时候带上提高收入。

  死亡标记 A-

  单纯的提高伤害技能,几乎无消耗,适用性很强,但是你很可能因为技能栏不够而被迫放弃,毕竟12%的伤害提升和生存能力相比还是不太重要。

  符文:不共戴天,适合配合刺穿晕人等技能组合。死之代价,只恢复1%的生命,几乎没用。剩下三种不同的标记传染方式更具战场不同差别也很大,就不细说了。

  装置

  回避射击 B

  如果暗黑3是个单机游戏的话这个技能绝对是个神技,但是网络延迟,尤其是我们玩海外服务器的时候,这个技能经常会让你飞到莫名其妙的地方,从而实用性大减。

  符文:移形转换,这个符文可以让这个技能真正的作用得到提升。电流奔涌,这个符文可以让你把更多的戒律留给烟幕弹或其他技能。

  刀刃飞舞 A

  这个技能拥有DH所有技能中最高的武器伤害加成,而且附带减速效果。10秒的CD足够你在和怪物周旋的时候来使用。而且这个技能可以把除了BOSS和金色以外的其他怪物打出巨大的硬直,配合烟雾弹可以很好的拜托敌人的贴身,同时可以做低消耗的伤害弥补。

  符文:狂舞刀刃,将范围提升至20码,使这个技能的适用性大大增加,某些情况下你可以在不使用烟雾弹的情况下直接放这个技能了。其他符文的效果因为这个符文的存在意义都不大。

  尖刺陷阱 A-

  这个技能的伤害很不错,但是憎恨值消耗略高,而且炼狱难度下大量的传送、跳跃的怪会让这个技能的实用时机比较难把握。在你已经知道敌人位置,打埋伏的时候可以换上。

  符文:有备无患,当你有一波很难对付的怪挡路的时候,先放六个陷阱在地上可以帮你轻松击杀其中至少一只。多重陷阱:这个符文让你可以更好的在周旋站中使用这个技能,也是炼狱难度下最合适的符文,增加伤害而不加憎恨消耗,还可以给你更多的时间来跑位,在风筝怪的时候你使用这个符文,应该将陷阱放在与自己和怪物90度夹角的侧面,这样3个陷阱就会在怪物前进的路上排成一排。

  卫哨 C

  如果这个技能是消耗憎恨的话实用性会大增。炮塔的伤害着实不怎么样,消耗戒律值还会导致你没有充足的能力来放烟雾弹。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