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暗黑破坏神3 炼狱野蛮人冲刺疾风流

暗黑破坏神3 炼狱野蛮人冲刺疾风流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12-19 13:5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未知

炼狱野蛮人冲刺疾风流

  暗黑3开服后,大部分玩的久的玩家已经进入了炼狱难度,野蛮人的build也基本成型,主流就是精英靠盾墙踩地减伤变身一波爆发。白名怪靠复仇硬抗回血,这样的问题就是太吃抗性护甲和血量,装备不行就只能无限拖尸。

  在防御能力不够的情况下想推进最好的办法就是风筝。

  这套build的核心技能就是这个,冲刺+疾风几乎是个没有缺点的风筝技能,跑位的时候3秒内会在身后出现三个旋风,三个旋风是小aoe 多段伤害,可以完美触发击中回血的效果。我800+的击中回血在拉怪风筝的时候能有2000+一跳的回血,再加上40%的加速,可以安全的风筝除了带禁锢外的所有的怪,因为这个技能没有CD ,风筝的时候不用停下来输出。

  这个技能是冲刺的最好搭配,15%加伤一定程度上弥补疾风偏低的伤害加成,爆击回怒疾风可以触发,可以让你在有怪的时候无限的保持冲刺buff 无间断的风筝下去。

  另外的技能都大同小异,输出顺序就是拉怪,战斗暴怒、冲刺跑位风筝,遇到速度快的怪就直线跑,可以让怪全吃疾风,遇到速度慢的怪就Z字型跑,也能保证全中,在有20%爆率的时候就能无限满怒。

  遇到精英怪就是踩地、开大、爆发一轮,减伤没了就踩地出去,继续冲刺疾风风筝。

  这是我的属性,没吼前的,这套build对抗性和护甲要求低点。毕竟大部分时间都不用吃伤害,护甲和抗性就是为了增加容错性,最重要的就是击中回血,800+的击中回血可以让你在风筝的时候一直保持满血的状态。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