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阿瑞特的守护者 血魔蛮王千抗万甲14万

阿瑞特的守护者 血魔蛮王千抗万甲14万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10 14: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龙纹骑士

笔者一直很喜欢在怪物中冲锋陷阵,喜欢从万军中取精英首级的感觉,享受着蛮子的暴力美学。从剑盾到双大招到双持,自己慢慢摸索了一套蛮子的BUILD---血魔蛮王!

   “顷刻间,没有任何的前兆,无数群的野蛮人突然之间的出现在本来空旷的原野上,身上描绘着神秘的花纹,发出象风雷一样的咆哮,侵入者们被他们的突袭打得措手不及,片刻间,一半以上的侵入者放下武器逃之夭夭,而剩下的则被淹没在狂热的攻击中,没有投降或则求饶,因为无济于事。到了最后,当撤退的号角响彻原野,所以的追逐者迅速的消失了,但这时,原野上已经看不到任何的活人了”---暗黑中描述野蛮人的战斗记载

  笔者一直很喜欢在怪物中冲锋陷阵,喜欢从万军中取精英首级的感觉,享受着蛮子的暴力美学。从剑盾到双大招到双持,自己慢慢摸索了一套蛮子的BUILD---血魔蛮王!

  一、人物属性篇

  "血魔蛮王”这个词充分说明了野蛮人血厚防高攻猛的特点,那么如何来实现这个特点呢,我打造理念基本是围绕着---

  力量:体力=1:1(2237:2284);暴击几率:暴击伤害=1:10(40%:385%);抗性:护甲值=1:10(1000:10000)。根据附加抗性收益公式计算,有效血量EHP=HP*(抗性+300)/300*(护甲+3000)/3000,人物的有效血量=140000*1300/300*13000/3000=140000*4.33*4.33=2624846,所以有效HP大约为角色HP的18.7倍。

054703gvt8d9zdad2dob4g.jpg

  人物成型后,战吼后的基本面板是护甲值达到1万,伤害达到6万4,抗性达到1000,总血量达到14万;进入战斗状态即战吼+战斗暴怒双吼+狂乱加成后伤害提升至10万;最终使用狂战之怒变身后,伤害提升至21万。详细属性见下面3图:

  

战吼状态

  

双吼叠加狂乱状态

  

狂战之怒状态

  二、人物技能篇

  很多细心的朋友在看上面属性图的时候会发现,这个蛮子怎么没有击回和秒回呢?这个蛮子怎么完成血量续航而在炼狱所向披靡呢?这就要从野蛮人的技能说起:

  主动技能:

  1、战吼(符文:顽抗战吼)---这个是野蛮人必带技能,加防加抗性。

  2、复仇(符文:挑衅)---这是野蛮人回血技能之一,我称之为“受”技能 一一!因为只有怪物打中人物才会激发。技能含有每击中一名敌人可获得生命上限5%的生命值,以我这个角色来说,生命上限是141982,每击中一敌回血是:141982*5%=7099,而且该技能是针对周围全部敌人,属于群伤加血技能,很适合蹲在怪堆里猛揍,为此BUILD核心技能一。

  3、狂暴冲锋(符文:毁灭巨神)---这是野蛮人回血技能之二,我称之为“攻”技能 ,技能含有每击中一名敌人可获得生命上限8%的生命值治疗,以我这个角色来说,每击中一敌回血是:141982*8%=11358。总回血量为一次冲锋沿路碰到怪物数量*11358。除了回血,此技能还有三个作用,一是赶路,A3经常有小怪堵路,但是我们的目标是精英,冲锋可以让人物从一个点直接冲过怪物堆,怪物炸开人物血满,继续跑步前进;二是追击敌人,A3快速的胖子、标枪精英还有那猛跑的哥布林,经常让跑速不快的蛮子在后面吃灰尘,那么冲锋可以让你直接追击锁定敌人,打击中出现的击退效果在炼狱表现是让怪物一顿,就是这一顿让后续攻击更加有效的落在怪物身上;三是有效的摆脱控场效果,例如冲锋可以解开监禁状态,可以在冰球爆炸的瞬间冲出冰冻范围等。为此BUILD核心技能二。

  4、战斗暴怒(符文:掠夺者之怒)---加攻技能,在有生命保障的前提下提升攻击。

  鼠标左键、狂乱(符文:狂人)---主攻技能,个人比较喜欢狂人符文叠加伤害的作用。

  鼠标右键、狂战之怒(符文:心智疯狂)---野蛮人最强大的技能,变身后几乎无敌,主要针对部分有梦魇、冰冷特效的精英使用。

  被动技能:无情暴虐,武器大师(两被动技能增加暴击伤害和暴击几率,能增加不少伤害),钢铁胆识(也就是体力转护甲,体属性堆高后建议使用)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